close

上次我只介绍了怎样赚钱,这次是解释: 什么是“个性化礼品”。
简单来讲,就是做自己的品牌出来啦,可以放自己照片。
比较pro点的说法,就是


个性化礼品就是在您量“利”而为之余,又能够发挥创意,送上一个具有感情及独一无二的礼品,让收礼者感动流泪。
HEARTBEAT可以让您在T恤、马克杯、抱枕、鼠标垫等各种个性化礼品上印制您自己喜欢的图案和文字。

您只需选择产品模版、再上传自己的照片、设计图或添加文字,我们就可以把您设计的效果图变成个性化的成品,如实实在在的个性T恤、个性杯子等等。

这样独一无二的礼物不只实用、实惠,而且非常有意义哦,简直符合了“礼轻情意重”的说法。

心动不如行动吧,即刻定制属于您的个性化礼品吧。



四月份促销!



Heartbeat在四月份有个促销-2 Magic Mugs & Gift Box,促销期间只需要 RM79,总共节省RM17.90。两个杯,还有一个价值RM12.90的精美盒子。哈,适合送给情人,不过给朋友也是ok啦。允许放上照片和加上一些的字体在上面。

这个Magic Mug 呢,特点就是本来看到的时候是没有任何的图案在上面,但是当你把热水倒入之后,图片就会慢慢显示出来XD

以下是它的youtube:


 

至于想要透过部落格赚钱的朋友也可以加入Heartbeat的HB!Affiliate
我有在
HeartBeat个性化礼品网站 - 赚!介绍过
除了收支票,也可以用赚到的钱来换这些个性化礼品喔,就像上面那个Magic Mug一样!


加入就趁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