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我在家很得空的爸爸,早前拿了《地藏菩萨本愿经》给我抄。
啊,以前有抄过,好像是中五还是lower6的时候。不过是用了几个月的时间。

 

这次我也是慢慢抄。才抄了2排而已。
结果到星期五晚上才知道原来爸爸要我在隔天回邦咯做清明时,烧给婆婆的。
Walau A,结果我晚上就拼命抄。

79页。每页16排。每排大约14字。
= 大约17696字。
*全部繁体字


12点的状况:

一点多am的状况


后来真的不能tahan了。


啊力不从心。我还傻傻在算我一个小时可以写多少,然后需要多少时间和什么速度才可以写完。偏偏忽略了手会痛这件事 = =

mission 失败。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