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请ACS三年级的苏文宾小弟弟到柜台这儿来。”
过不久……
“请中正华小5年级的李德健小弟弟赶快到柜台这里来!”
 
今天ACS那边有奇怪的Carnival,我们去kacau。我是和思进一起去的,本来找到大敏他们了,突然间又失散掉!结果我只想到又废又好用的经典招数――去找服务柜台报告寻人启事。
“石头剪刀布!嬴的上!”我就猜到思进肯定出剪刀(直觉很强,哇咔咔咔!),我出布!思进去写报告叫找ACS三年级的苏文宾小弟弟。
 
乱走乱走。看到那种去升学辅导去不够的欣芳……Walau~
 
很多人啦,很乱!废废幼稚游戏吸引了很多人。我没有去玩罢了,因为会吓到小孩子。
 
找到了大敏&文宾,德健却不见了。教他们玩我玩的东西。结果
“请中正华小5年级的李德健小弟弟赶快到柜台这里来!”
 
其实我还有一个idea的,就是找车牌号码去报告阻碍交通……
 
――――――――――――――――――――――――――――
早上去佛教会,就是为了见我表哥、Spider、Guan那些进附近NS的……
不过好像节目时间很满,没轮到我讲话。
后来国威motor载着我在san francis学校旁边兜来蔸去看孤儿运动会。
 
还有去皇冠看漫画。回佛教会时他们准备离开了。Walau
 
我回家睡觉。
 
――――――――――――――――――――――――――――
 
最后p/s
今晚跟我聊天的冠军是大山脚的“下雨的早晨”。根本不懂这人是怎样的……Walau她还会找到我friendster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