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中秋全世界一起看月亮看月亮!
一起唱: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给脸月亮,记得一定要吃月饼和提灯笼!不然我要代替月亮来惩罚你了XD


这种才符合我的style,自己写的,最少send给了80人吧。想到都好笑。那天按到完后手机卡住了。因为这边在out,又有东西在in。
根据时间的排例...

笨蛋雪说她睡觉更好。笨蛋型的女生总是比较喜欢睡觉

杜大炮:
亮亮的蜡烛,亮亮的灯笼,亮亮的大街小巷八月十五还没到之前, 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如愿, 所有的梦想都实现, 所有的等候都出现, 祝你中秋节快乐! 经典型fwd msg

汉朝勇士:
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 
证明有收到~

咚锵婷:
顾客:“老板,这些月饼是不是进口的?”老板不耐烦地回答:“当然是进口的啦!你有吃过月饼是进鼻子的吗?” 祝你中秋快乐!
幽默型fwd msg

佳敏Carlmeen:
“幸福月饼”已传到您手机里!这个月饼是我拜托玉兔上月球要求嫦娥做的,是上等幸运月饼哦! 记得把手机放进冰箱里保鲜,到中秋节才拿出来吃哦!:) 
经典型fwd msg

珈哩冰淇淋:
好好好^^
月亮圆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你的家
人人的家
祝被月亮照着的家里面的人们
都平安 健康
祝你中秋节快乐^^
他们两公婆 = = 影响来影响去。前面一句和最后一句是+q的style,二到五是spider的style...


超级爆 Super Poh:
我有独家的月饼, 在中秋节未来临前把它送给你, 里面装满我对你的: 关心、 爱心、 真心、 还有甜心, 你可以放心吃,包你吃了也不会会变猩猩
哈哈~
改编版经典型

黄金沙滩:
中国的历史
秋风的温暖
节日的庆祝
快乐的团聚
乐于的同在
祝愿你中秋节快乐~~
他最喜欢玩这种了。不过第四句不好,用了“乐”字。


青蛙鲮 Katarine讲她手机看不到中文字,叫我send英文。不懂英文要怎样祝。只懂她中秋Happy Birthday

鸡蛋头Eggy:
walau..ling zh ling meh?!fuck..
haha..man u down!
做么突然扯上林志玲?

Ah Mai说他才和系友搞月光会,不过还是在家乡才比较有气氛。
嗯,我们这里比较热闹

yida:
By2 fans club ok d
怎么不祝我中秋节快乐 = =

幸福蓝月光:
买不到月饼,吃着苏打饼。没有灯笼,只点了一支蜡烛。
上大学就凄凉到酱...城市不是很容易买的?

鞋鞋:
美少女战士=.=!!!
终于有人想到了

雪狐Snowfox:
有人在吗?我是送货员,
麻烦你签收一下,这里有
+'''+.+'''+
. 爱心 .
+ 月饼 +
'+ +'
'+.+'
你要收下它哦。。。,
它会带给你快乐,健康,平安! (^_^)
这个有点特别

中华剑士:
中秋节将近我制造了孔明灯里头放了一份礼物想送给最想念的你中秋节那天我会让它飞往你家然后你将会听见B… boom… 把你炸得变烧猪 : )
这个不错,不过我是鸟

小萍 油死假:
吃月亮吃到很饱。
那么大,不饱是假的。

Bird-do:
你是?
他到现在还不懂是我号码

丘尹Slimmy:
谢谢你的创意信息,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晚安...
耶,我有创意


睡河也不懂我是谁。手机不见所以不懂。

牛奶冰也不懂我是谁。
不懂。


永远的龙:
有个男人去用餐。问:Bo Bo Cha Cha多少钱?
招待的大陆妹回答:摸摸插插五十。
男问:虾面呢?
大陆妹回答:下面一百。
男问:水饺呢?
大陆妹回答:睡觉两百。
男禁问:一碗呢?
大陆妹回答:一晚五百。
男:他妈的!回家吃月饼还好啊!

中 秋 節 快 樂
他的信息就是酱的XD

面包宁:
 我昨晚驾AE86上秋明山
送月饼,拐过五连发夹
弯,以惯性漂移,最后
成功下山了。但我要送
你的“藤原月饼”已烂
完了!只好写信息祝你
“中秋节快乐”!
这个我去年收过了
Hmm..脸月亮?我还Sailormoon咧月野兔必杀技!)

Silver:
哇·吃,一定吃,放心,再此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哦,很乖

咚锵婷问我信息是不是自己写的。
废话,当然是自己啦~

美婷:
衄鬯龠提爝鲎瓞前欷鹾祝毹鼗匏你龠勰鹨中郄鹱秋貅陬隰节隳隈薹羸快飨骱酃乐偾
*_*傻眼了吧,叫你好好学习你不听@哎!挑自己认识的字读吧!
这个非常好,我很多真的是不会。

美萍姐:
哔……哔……哔……有人在吗?月饼送来了,签收吧……祝你中秋节快乐。
那辆车不错

长气猫Scratchy:
送你一个特别的灯笼, 点燃你的路亮着你的前途, 在你需要温暖时让你保温, 也送你以关怀和祝福为馅的月饼, 配一壶温馨茶, 提早对你说声, 中秋节快乐!
经典型的



其他还有斯蒂芬妮、隐形魔术师、舒萍、马戏团小丑、俊彦2020、焕意、玉萍……etc

还有一个整个晚上讲要打我的笨蛋。


去年收到的:
都是你,欠打的月亮!中秋人团圆?




从2005年开始,中秋对我来说,它的地位是和农历新年一样的,甚至重要过新年...
疯狂游行、大聚会、哭……呼,全部都是经典事件。(有些有写在blog: 这里

就是最容易想起朋友们吧。在一起的日子。例如
背名句的方式。哈哈哈。想象一下一个人本来好好走在你前面,突然弯回来指着你喊:“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
拿猪的名字当臭话骂
啊,我们讲废话的时候都很小孩子XD
半夜潜进学校化学室偷偷做experiment
很多啦,我在写东西,再想下去又要流泪了……
看书、开电脑,转移思想

今年的中秋啊,我好像都在忙友爱月饼。也就是那RM1500吧。我知道有人用我名字和我语气然后用他自己的link去别地方乱惹,好像要弄主办单位不爽我还是什么。我也不懂要讲什么。清者自清。好像会输,不过我已经尽力了(除了最后一天我上网不到)

跟朋友们分享这首老歌《将心照亮》






茫茫人海汹涌,
生命中最多刹那错过,
青春就在追逐中匆匆飞逝,
你一直让我感动;
渡过多少夜深,
只因为相信有一个人,
日夜不停为着我深深祝福,
只有你能改变一生!
为我点盏灯将我心照亮,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为我点盏灯将我心照亮,
有你的守候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为我点盏灯将我心照亮,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点盏灯将心照亮!

下载:《将心照亮》mp3

相信有嫦娥、玉兔他们吗?很多人不信。我信。虽然科技证明没有,但是谁保证已成仙的他们不会隐形或是施法让我们看不到?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