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继这篇 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post/8850581

月亮你好



中秋节罗~收到很多pattern的sms。
emmm...就好像

我收到一大堆的:

我要送你一个特制的灯笼!点燃你的路,亮着你的前途,在你需要温暖的时候,让你保温!也送你以关怀和祝福为馅的月饼,配一壶温馨茶,祝你中秋节快乐!

也是很多一样的:
提早送您一盒月饼~
(@@@@)
第一粒※爱心豆沙
第二粒※体贴金腿
第三粒※温馨芋头
第四粒※甜蜜莲蓉
四种诚意陪渡过逾快的~中秋节

国威独创的
中秋佳节尚未到来,我的心已等不及要祝贺你们。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节快乐,给所有常见面的朋友,以及求学异乡的游子。

比较稀有的:

我昨晚驾AE86上秋明山
送月饼,拐过五连发夹
弯,以惯性漂移,最后
成功下山了。但我要送
你的“藤原月饼”已烂
完了!只好写信息祝你
“中秋节快乐”!

这个我只收到一个:

中秋节快到了,猪你快乐;
你若嫌早就鲜猪你快乐;
即使收到别人的祝福野猪你快乐;
谁都别拦我肥猪你快乐。
你要收下哦,不然白猪你快乐!

仕强自己的:
中秋月...
虽然我们没有团聚在一起,虽然我们不能亲口祝贺,虽然有很多虽然...不过,我们有共同的回忆。那一年的月圆之夜,多么美丽啊...


这个在我手机也是稀有产品:

好累啊..和太阳打了几天的架,想夺个月亮给你,没想到那家伙一点面子都不给我!我一气之下把月亮踩成了月饼,不介意的话收下吧!中秋快乐!


还有
中秋佳节月圆人不圆,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啊!虽然我们相隔千里,望着的却是同一个月亮,这不是很美妙、很有意思吗?中秋节快乐 = )


月圆心圆人团圆,亲友相聚我独缺,眺望古城的夜空,忆起当时的月光。广寒千古相思情,今儿千里送温情。中秋节快乐!

blablabla 还有一些....
那么多sms,当然我也有send出去,reply回去……
通常我会自创一些简单的寄语,不然就是改编,例如这个:

表讲我无情!好歹也花了巨款几分钱sms给你!不惜浪费电池电力,顶着电磁辐射生命危险!酱walau就是为了跟你讲:记得看月亮,远远共婵娟……

真的是因为月亮所以花了很多钱,好像有RM10了…


月亮....特别的日子。要反省!

我喜欢批评别人的作为。其实可以不关我的事的东西我都会拿来不爽。
一些人讲我一针见血,不转弯抹角很好。好过那些要讲不要讲,假假的人。
有人却讲我不顾及他人感受...


到底要怎样?我不知道。
突然发现自己越来越少说话了,很多时候都是静静。

火山的分别就是有活火山、睡火山和死火山。

读书、考试、写作、争辩……
看来我的力量已经沉眠了。


月饼吃吃吃吃吃
塞塞塞
傻的。


外面没有月亮开电脑看月亮。
网线被拔了。


无聊到半死。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幸好后来Ah Guan有带我去英豪家废。英豪家开烧烤会,来了好多人。我们废话到11点多才回家,因为明天有读书。



天空还是很蒙,月亮没有美美地出来。欠打!



报纸讲要等到八月十七。
外面又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