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节要到了,就这个月14号。家里都有月饼吃。只是我都不太喜欢。不是太甜,就是我不能tahan它里面的料。不管是盒子几贵的月饼。

讲到月饼。今年08年在网络上宣传最够力的,就是友爱了。(
都按这里去看吧!  
不厉害也是假的,当我听到是Kenny和Wendy这帮人负责的。
ok罗,多少也算是认识一点点的,我就去参加了他们的什么竞赛。

这几天是很开心的啦,因为看到自己努力宣传的成果是分数一直加。我总共用了引以为傲的超过10种宣传方法哦,而且是不去别人blog spam的那种。然而分数最高那位总是被K下来。没错,今天早上轮到我第一了,结果几个小时后就被叫去"训话”了,说我用不正当手法来增加点击率。
ok我遇到这种情形就大概知道是我的
Crewbux他们的事了。昨天和今天早上我动用了我crewbux和altervista来发广告。
crewbux-
我加入这个网站已有好一段时期,也升级成了高级会员。高级会员的好处,就是可以打广告,扣除自己大约1美元,可以放自己广告几分种让别人按来看,而每人最多只可以按一次,所以非法点击绝对不会出现,强调一律unique visitors.
Altervista-这个我没话讲。是最近才发现的。我就只是帮他们浏览网站然后换一个位子给我。
写着的是:Best Mooncake 2008

我用了那么多方法宣传,好话没有。就是针对这两个来炸。
收到的email:







我是很不高兴啦,一封接近千字的email,还有在msn同时VS两个人,解释了那么多还是没有用。我今天才知道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ok罗,我解释了很多,几个小时了,就是看能保多少就保多少吧。要删就删那些他们认为不正常的,别动其他那些我辛辛苦苦email和宣传的。
他们就是要删。我没有话讲。因为一向来不管什么鬼比赛,主办当局的老板都是什么话都讲到完,下属只能依他话行事,全部他们对,没有轮到我们对的。所以也不能怪kenny,wendy,sunsun他们。
他们几个也很伟大一下,对不起了,因为我还特地开会议。虽然结果还是K我啦。

我现在不满的只是有种好像被当那种为了钱不则手段作弊的人的感觉。被人看不起的感觉超不爽的。
唉。我之前都迟加入这个竞赛了,那时目的只是赢看到底友爱月饼能不能吃的。就是后来发现原来我有潜能赢那些钱,所以就姑且试试,多多益善。
哎呀很长的故事啦,思想上的分岔,都收在email和msn chat history了懒惰在blog再废话讲今天的故事。

朋友们,拜托了。爽就按一次这个--->
前提:
一、一定要看得懂中文。如果你只懂看英文,虽然你对月饼感兴趣,对不起。
二、一定要对月饼有兴趣,不可以单纯只想赚钱。
不然他们老板又讲我玩臭然后删我分数。

哦,信里面是看来有点期待我又最高分。能是最好。不过我算过了,机率超低。拿那个什么youtube唱歌赛来讲。唱第一名的话就直接2000分了。差太远了吧,我现在才100出一点。然后ecard能send的我都send了。现在只能靠1分1分的referal和灯谜了。  
朋友说了,这次这个东西假如我不想办法赢掉,卡乔鸟脸都不懂要往哪里摆了。

在我想到新的idea之前,暂时只能希望看谁对月饼感兴趣的然后按我link去罢了。最好不要废到明天讲我这篇文章也叫做玩臭然后delete我ID。  14号截至。我这种状况还能追上去吗?

心情西北不好。虽然我一点都不希望被月饼影响。最近在考STPM的Trial,本来这个比赛挑起了我的斗志,现在这种事情。唉,睡觉啦!


7pm 牢骚发表完毕:〕

呼,回顾自己的
看得见夕阳吗?和听听这篇,放松心情。现在温习功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