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应该还记得上次我那篇walau 徐若瑄 吧?最近那个out了。
不要以为现代爱的教育很好,今天我们就要弄爆它!
翰林最近拿来传X片的是《现代爱的教育》,Agent静慧Burn给他的。
几个要看的好像都看完了,结果很walau的,变成拿来塞进其他人的书包给人家带回家看。



昨天《现代爱的教育》被锦旺偷偷塞进书包回家教育汉勇了。虽然听讲是没有standard的啦,但是这种戏看多了还是不好。

今天汉勇把CD拿这种没有quality的我看来做么?更何况,我看的话就浪费很多时间,还是blog和forum比较重要。反证这些剧情翰林、英豪他们会在班上分析给我们听的。

………
不过呵,突然想到收别人书里面然后吓到人也蛮好玩的。结果就进了官宏的PA课本。但是他最后还是发现啦~


后来汉勇还要玩,结果idea是骗官宏的《The Star》来然后夹里面。
谨慎的Spider还是发现了。

不好玩的,我和汉勇决定K掉这没有用的CD。


一起按爆它按爆它……奇怪做么酱硬的?




只有表面坏掉,一层透明东西烂掉了。





再乱传乱弄一下,变这样了:





我没有给脸的。割花到不象样。





最后跟X片讲bye bye ,Bong!(真的很大声)断掉!




updated 4/9/07  5:57pm

根本没讲到bye bye。
今早翰林又带了两片:
1、真人版的DVD - 一共有4个故事:肉体报复、巨乳什么的...我记不到名字啦。被Julian借走了。
2、Animation的。有3个故事。翰林讲第二个故事比较好看。被班上看来最静的男生志明借回家了。

walau翰林好像真的很多片 = =
不过他讲明天没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