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小时,random考卷。就是说,每个人拿到的考卷不一定一样。有些人考到chemistry,我是考physic考卷。然后physic考卷又不只一张wor,我拿到的是Kertas3。

然后里面的题目啊,10题有8题没学过的。
我一开始有认真算啦,后来越算越不爽,因为根本都不懂有什么formula用,就乱来了,反正只是ABCD。 

很多人很早就升白旗了,提早出考场。
其中一个值得学习的对象是英豪。他是不会做啦,不过他至少有fill完那些空的地方。然后算草纸还假装自己很pro,写了一大堆东西。
我本来学他在乱写东西的。但是写着写着,竟然变画画掉 = =

总之我真的很想拿我的算草纸回来scan来写blog的。偏偏他们连算草纸也要收回去。我还特地弄皱皱打算丢地上迟点回来拾的。唉
不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