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个道理就好像拿石头丢鸡蛋鸡蛋破没有。因为丢不准啦!
STPM Trial时间表出来了,由于我没有骂臭话的习惯,所以只在喊walau和欠打,另附上以前应该是在Geography学的地名还是Sejarah学过的外国人名。


南华、ACS和爱大华国中一起出的Trial考题,偏偏排时间表的是ACS学校。我本来精密计算科与科之间有空隙给我休息的。@#$%^!$^&%**&(%^*%^*^($ 他们敢敢排每天都考!walau如果真正STPM也酱我就100%咚锵了。我是绝对不乖乖傻傻读书型。叫我在家一个小时在那边看书不要动,我宁愿开着Foobar整个playlist听着跟着哼唱一个小时。在学校也是,看不久的,一定会睡觉,所以要出去走走兜风。
一直看着考试要读的书,对我说来简直就像是在水族箱里面窒息的鱼,虽然我卡乔鸟是雨燕。


虽然我是讨厌读考试书,但是我更讨厌不长进。我怎样都会拿书读的啦,考烂掉进不到大学就够力了。欠打的就是时间表,最好不要害我考烂掉。然后看谁有今年STPM tips分享,救我一下。我CGPA很糟糕的,前一次是0。多,最近的是1。多……  = =


呼……目前情况来看这次trial肯定凶多吉少



话说听讲有钱和电脑辞典等奖品赚,本来决定缺席全国常识10强决战的,讨论过后还是913考试期间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