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当天早上,我怕我睡觉一下会醒不来然后就不能去了,所以晚上没有睡觉。
4点半是集合时间,不过废的事情总是有的。本来是讲赖老师和她孩子迟到。后来是Aru老师去处理什么他孩子的手续。
司机Uncle都等到不能tahan,一声不发,把我们拐带去油站兜风。我们在车上赌油钱罢了。我输了,不过我没有讲到赌什么。

差不多5点才出发。一辆bus一辆Van。情侣就坐一起,吃东西的就吃东西的在一起,废话的就废话在一起,老师就老师……很多人很精神动来动去,我就睡觉,因为我要睡觉。

3小时半-4小时左右就到KL了
Parlimen那个地方很大,也算很美一下


那边人不给我们那么早进去。wahai那个接待员走路摇一下摇一下,还抽烟讲话,欠打在这里做工就大粒啦!?

嗯。厕所很香。国威有跟小便的那个东西合照留念。我也想的,不过如果有跟国会议员一起在厕所合照会比较有意义。

进那个Dewan Rakyat,唉,我本来想偷带手机进去的。但是会被当成全中六公敌,所以作罢了,手机投降。

进去又等了很久才给我们去他们开会的地方。哦,一直交代我们坐下前要跟议长敬礼一下,差不多全部人都没那么做XD
我们离那些国会议员超近的,RTM现场直播都有拍到我们校服。
不过讲真的,我们选错天来了啦!很多大粒厉害的人都不在。部长只来一个,副部长就来那些来回答问题的而已。反对党那边,Azizah没有来,林吉祥不到10分钟就走了。
问答环节而已,早上没有辩论,吃大便显死掉!
很伟大的是,我在Dewan Rakyat睡觉掉

我们很快一个小时多就被赶出来了,因为还有其他参观者。
walau又要我们等。
有女同学之前呕车一直在国会的clinic吊水。

我们去参观报纸整天看到的国会走廊。很漂亮。他们做pattern,开新闻发布会就是在这里的。很多记者一直在拍我们。(后来才懂是因为群的事,南洋商报有登
没有机会给我们跟大粒人合照。没有Nazri,我本来是计划跟这家伙合照然后blog写我最想打的国会议员。

吃东西。江作汉副部长带我们来的,所以我们吃里面的,不是外面的食堂。
比较High Class一点又怎样?都不好吃的!那个杯脏死掉,我家的都干净过那边的。wahai我手机不能带进去罢了,不然我一定拍出来的。
那个食物啊,我是很早就去parking了。蛋还ok。鸡肉的那个黄色curry怪味道!鱼片他们不会煮的,吃到恶心死了!蜜瓜啊,只有一部分是熟的...
然后他们又煮不够的啦,最后来吃的人甚至悲哀到只拿一点点白饭配水果当午餐!
根本就是侮辱我们的肚子...
所谓的RM15一餐的国会食物就是这样的。怪不得只有我们来吃。

要去厕所也麻烦死掉。那边人不给我们自己去,怕我们到处乱去。结果又是要等全员到齐才一起去。walau看到的人都讲我们去厕所看电影。

又等了很久,因为爱婷还在里面吊葡萄糖水。
呼...
后来去外面大合照。照片我还没拿到。


隔天新闻:



关于我一向来在KL的事,最推荐12篇的 卡乔鸟在KL (3/12/07 - 5/12/07)
其他可以去旁边SEARCH那边打“K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