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蛮多人都很期待看这个的,尤其是我们中六这一群朋友。
原因很简单。我们这一区好像根本没看到有多少人整天break不够的,每次都只看到街舞源跳。而街舞源这方面在Sitiawan似乎都没有同好,都是去怡保的。

那天Lower6的Jason向街舞源宣战了。哦,他们讲这个讲话都yo yo yo的家伙是从Samudera的学校转来的。ok罗,难得有戏看了。”星期四放学礼堂见“

Upper6 PK Lower6




今天我ponteng没去学校上课,一点三才去看了,要讲的就是-废!
因为下着雨,所以不多人来看。就lower6和upper6都有派代表来观战罗。
haiyoh,要跳舞,竟然连音乐都没!!wahai开玩笑是吗?都不认真的。
camera也没带来。
最后?全部都靠手机.....


就是一个跳了然后又换一个跳。
我不懂这种制度叫什么,我是叫”尬!“舞的。一个跳了,另一个就要跳跟他一样或比他更厉害的,然后又换人酱紫到一个没有话讲。

两个都没有好状态
...
那个Jason还可以做到一半笑的,不过他有个翻不错一下。
街舞源啊,windmill没有做好,倒立跳平时可以20多次的,今天很快就收档了。

Jason做什么鬼我不懂啦。
Guan是因为睡不够,昨天才从KL回来,又淋雨。

总之地板不好,穿着校服也不好。
下次再搓过啦!



....
雨这几天惹到我。昨天在KL下3次中3次。刚刚又被淋。开始感冒了。



稍微有点关系的文章

星期天的Astaka舞蹈  2007-06-03
今天的Astaka 2007-06-01
Breakdance VS Kukudance? 2007-05-30
健康舞  2007-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