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有点不好。今天睡到差不多七点才醒。鼻子有一点塞。

数学paper1给我3个小时根本就是废的,因为不会做。只勉强答了一点。100分拿5分左右吧。
由于放空时间比较长,我头脑也比较少时间哼歌或者乱乱超空间想像答案来拖时间。
真的很无聊。真的想不到要怎样算了。

东张西望...
Ho!有蜘蛛在风扇那边织网。
walau下午班弄到地上很多糖果纸,找打早知道我也带糖来。


Itchy睡觉了;书勇在画画;超人Idol在玩笔;其他人在思考中。
我咧,就在写东西。
嗯,现在blog这篇稿就是考试时写的。

那个来监考的@#$%&*马来老师,用很欠打的语气跟我讲一堆莫名其妙的话,应该是要赶我出去。Wahai,我都没有做考试了,在跟同样处境的朋友聊废话。可能她听不懂华语以为我们在讨论数学吧?唉...懒惰跟她吵。也不感兴趣生气跟她辩。

bla bla bla

半年考终于考完了。
结论:
数学没有做练习
物理没有记方程式和它们的用法
化学没有认真读完
普通试卷根本没有读


放假放假...要做什么咧?e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