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月讲不要租阿姨屋子了的租户,昨天终于还回锁匙。
我们今天就去收拾。

大门外垃圾很多。例如Spondgebob枕头、plastic、花盆。

开门进去……

walau乱到半死

瓶子啊衣服啊辣椒胡椒粉香烟扑克
这家伙又养狗养兔子养鱼养鸟。结果地上都有这4种动物的饲料+鱼缸+鸟笼+兔子笼……
五个风扇黄黄的,灰尘到完。walau肯定是超久没抹的。我也很讨厌抽烟的人。
电视的线也不像样了。
 

旁边邻居有来说租我阿姨家的家伙常常晚上叫一帮人来吸毒的。然后其实他所谓的印尼老婆是他在外面养的,后来跟人跑了。小孩是谁的就不知道。

索性带radio来开着大悲咒来打扫

第一间房
Nokia N95盒子、一堆说明书、日本素人AV、衣物、唇印、买金的单、Astro单……
 
 
门很厉害,烂掉!不禁要怀疑他们是不是在做的时候那几只狗也在看,或者狗也在做还是什么。


第二间房。很多玩具和毛娃娃,应该是小孩子睡的。
不过却有一张玻璃破了的桌子。看地上的盒子,哇,小型DVD电视~


 
……又有唇印
 


第三间房
我不知道他们床怎样睡的。很多床的木~
不懂是在上面乱跳还是什么,结果变成我要搬重重。
 


厕所也很厉害。我也不知道他们怎样用的,用到脸墙壁都生蘑菇!



厨房:
一大叠跑车杂志还有吸白粉用的白蜡烛
 

后面门也坏罗。跟前面门很像。
 

收拾收拾。
欠打的事情被我们发现了。几个月电费水费Indah Water那些什么费都没还。多少钱?Siao A差不多RM1000了。
#¥……¥%……&#%×&#(&)@&×(×——#×——(……×(&@)&)(&¥)@……%


发现一个postpaid SIM CARD
嘿嘿嘿

本来想乱call害他的,却发现call不出 :(

收拾收拾


我车载垃圾载去Pasar后面的垃圾堆载了8、9次



呼……抹抹抹
三个人清理屋子很累
 

厕所还没洗,窗口还没抹。还有一些重的东西没搬完,明天继续。



回家睡觉醒来吃晚上去佛教会回来后心情总算平复些。
懒惰祝这个 ONG WOEI KANG 840325-08-5121 永远中不到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