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好!精神很好!如果平时有专心听课有温习功课有做练习的话就更好!

先考数学,我考卷还没有拿到,上面填的“Mathematics”就被我spell错2次,不祥的预兆。不祥就不祥啦,题目敢出我就敢去试着做!
开玩笑,这次我没有一开始就放弃了噢!我没有睡觉!3个小时我都有在算!

数学T是中六最难的一科吧。难明白+练习超难做。这次半年考考7个Chapter。我只读第6课的example10面就没有力了。要不是赖老师11点多的sms“洗个脸,再来”,我才不会死撑去逼自己看完Longman Q&A那两课的东西。

总之我今天的数学2已经尽力了。

在考卷上写了很多废话给老师看,例如walau。官宏讲我根本就是考试像跟老师在说话。老师改我考卷不是在笑,就是会看到没有力掉。
就那样呀,不然考试显死掉。我在家读书时也是那样,太无聊就会读不到的,我一定会找最少多一样事情同时进行~


今天也有考Physics Paper1,ABC的。这个就蛮够力的。50题里大概只有5题我是可以好好做到答案的。剩下的根本就是乱猜的。偷瞄偷瞄,又不信任别人的答案。哈哈


呼...明天还有两张Paper



ps:今晚MU对Chelsea一定要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