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最近去很多人的blog,都有莫名奇妙的popup广告。
那么丑的广告,想都知道不是Blog主人装的啦。

共同点是有chatbox,但又不是每次都会跳出来喔,而且不是一下子就跳3出来,是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出来的。75.36%我肯定是cbox搞的鬼!
http://cbox.ws  厉害...random型的。照样赚够力。

那种广告我有看过,不懂是用
Paypal还是AlertPay付钱的了,看page impression的。

想来想去,真的没有其他共同点了,所以看来应该是cbox。不懂它要搞什么鬼...
新发现这广告想testing?(我也喜欢那样)
在ebay看到东西要买?(因为是paypal付钱,很快)
突然间想到自己其实可以乘机多赚一笔?(不赚白不赚)
最近没钱用? (白米起价..)
还是只有premium members才会有好处?(我最近参很多PPC = =)

bla bla bla
不懂啦!
我这里没有装chatbox的,因为多一样东西,要进来这里就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