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下雨,我motor弟弟去看行动党讲话。走后面路,欠打没有路灯。
其实我只是驾我平时的速度罢了,转弯一下突然break不到。
我飞旁边,弟弟向前面。
虽然两个都没有进longkang,但是都受伤了。
我左胸口流血了,因为看到衣服红色。右手是被motor压到痛和擦伤。手掌折到。右脚是撞地上一直流血。
不过我还能走啦,手机call了妈妈来帮我start motor,我还能motor回家。

弟弟被载去clinic。我不甘愿去。
虽然他伤的地方比我少,但是他脚撞到那个砘,破一个洞连骨头都跑出来了。医生缝了两层的针,数不清到底有多少。
都是我害的……
我不懂他要到几时才可以走路。


后来我又跑去看DAP,结果被爸爸赶回家,然后道理道理,又骂我为何不去看医生。
然后固执逼我去看24小时的clinic,因为夜了。
第一次在诊疗所洗伤口,还要我打针。我已经喊" I don't want injection!”了,还是中。欠打,又花钱了。我都讲我这种伤不必check的罗,我自己清楚我的恢复能力。
结果现在我左手打针也痛了罗,本来右手内伤,现在两只手都麻烦。

咳嗽就痛,笑也痛
不爽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