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 Hwa Idol 延迟到明天下午了。这次的理由能被接受。“很多人为了Nan Hwa Idol,下午不去体育场比赛/支持,Ah Chok和几个老师在上面呱呱叫……”
嗯这个我能理解啦,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更何况我们是卫冕冠军。
不过还是很多人不爽为何到今天才决定换时间。


星期六全国大选,有些老师索性不去。
听讲政府有人会去check No.Siri的,如果有哪位老师“造反”,就可能会中招罗。例如被调职到某些地方之类的。
不懂啦,政府什么废的事都有可能做出来的,例如突然不要用厉害的ink……


比赛延迟了,参赛者会不爽。一些难得衣服什么的都带来了下午没有回家。开声时间早plan好。为了今天,饮食习惯暂时改一下...
很多人都会不爽啦!难得安排好时间。已经叫妈妈不要煮自己午餐的;已经叫补习老师换时间的……


国家大选,也是要投票决胜负的东西。
讲国阵来讲啦,之前有某些大粒人猛shoot网上世界很假,又骂猴子啊不是人啊。但是呵,我不懂他们出多少钱给yahoo和microsoft啦。开email就Barisan National广告出来。电视电台报纸他们的广告也是特别多特别长的。


有钱就是不一样。Nan Hwa Idol...全校的歌唱大赛。上一届,本来是讲三语学会的,后来Leo Club管,钱赚到笑。有人爆料啦,那时候赚的钱,扣掉请Daniel他们来的钱,剩下的要决定捐慈善。结果在那边争论要捐10%,有人要求要更少,剩下的.... emm

手机流传着一个笑话:
Badawi & Samy Vellu in helicopter.
Looking down at KL, Badawi said "If I throw 2 RM100 notes down now, 2 fortunate people are going to be happy."
Samy Velu said "If I throw 200 RM1 notes, 200people will be happy".
Pilot heard & said "If I throw both of u down, 27 million people will be happy".


Nan Hwa Idol投票要用coupon,一本coupon RM5。有人为了让女朋友赢,有人要支持朋友,有人要自己变大红人……高调买多多的,偷偷收多多的……

国家大选,每个政党都有自己的宣传方法。政治讲座shoot来shoot去,派传单shoot来shoot去。行动党和公正党的讲座常常爆料来shoot政府,所以很多人去听很爽,看热闹;国阵的通常显到半死,所以他们要讲话,就顺便唱歌比赛啊,小型演唱会啊。
昨天学校就有一场国阵的,叫来了一些总之不是我时代的歌手,然后去看的差不多都是uncle auntie



都是这样的啦……长辈~全部在讲为国家为国家。拜托,谁都懂怎样都有为自己的啦!现下很多年轻人都对政治冷感,就是看这些比我们老的uncle auntie轮流闹笑话。
然后不要算那种家人有入党的啦,会去投票的又通常有两种:
一、没什么看报纸的。讲:“他们讲投国阵比较有保障”。
二、政府有很多白痴好像常常看不起我们,so去投反对党。


都很废的啦!今天因些事情,心情不怎么愉快,支持好朋友进Nan Hwa Idol Final的士气也下降了。


$$$$$$$$$$$$$$$$$$$$$$$$$$$$$$$$$$$$$$$$$$$$$$$$$$$$$$$$$$
你可能也有兴趣阅读:
Nan Hwa Idol 2
Head Going To Burst 头痛头痛
^~♡就是笨小孩♡~^
马来西亚解散国会-阿毒辣什么毛话
大选主题曲 MCA VS RO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