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没写blog这种了,现在心血来潮写写。



Bloody Monday Season 2
依然以紧凑的剧情让人七上八下。不过这个season连续死掉season1的人,倒是一些欠打的家伙如八木一直死不了。
现在第六集,坏人也差不多懂完是谁了,剩下就看他们怎样解决沙皇炸弹。音弥最好不要死。



Kamen Rider系列是我不可错过的,目前看到第24集。照井龙人都可以变成motor,我看迟早也是会被W骑。



剧情非常吸引我的《欺诈游戏》-Liar Game Season 1 和 2我在3天内解决。看了20集。实在是很强!!新鲜有趣的游戏,里面还有很多高逻辑分析力的斗智。电影版的结局今天-3月6日就在日本上映。要等到DVD出了才会有字幕组翻译给我们看。所以大概还要个半年吧。



东野圭吾作品拍成的连续剧-神探伽利略系列。连续剧我是看完了,剩特别篇和电影我下载了还没看。卖点是用Physics原理来破案。



花丸幼稚园!虽然是小孩子戏,但是日本动漫最近的新番里就这个给我看比较ok一点。小孩子也画得很可爱。



笨蛋测验召唤兽。被小说吸引到去看动漫。没预想中好看。不过还ok啦。



搞笑+热血漫画《家庭教师REBORN》的动画,目前看到第173集,CHOICE结束了。接着下来应该是废话几集然后开始大战。



《搞笑漫画日和+》绝 对 是神经的,我看完了都不愿删除,因为实在是太废太好笑了!!!




四个科学阿宅+科学白痴邻居,很赞的喜剧。收视率高,也获奖。目前看到Season3-16,这集讲Spiderman作者签名会,很废XD



嗯,跟《魔法禁书目录》有关联的超级科学动漫外传。




熊猫人。不是很好看,觉得干脆做成动画来播或许会更受欢迎。不过还是支持周杰伦作品所以看。



妖精之尾,开心的魔法工会故事。真岛浩作品,算是蛮好看的。它已经让我忘记了Rave。



《流星之绊》,也是东野的作品。我去年看了小说,不知连续剧怎样所以下载了。听说是拍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