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以前poh forum讨论过的。整理一下...


除了一些basic的废条件(例如对方一定要是真的女生)

bla..

  1. 绝对不要香蕉人。我要会讲华语、会写华文字的华人。
  2. 字丑的绝对不要
  3. 佛教徒
  4. 基本才艺总要会1、2项吧?(例如唱歌、演讲、辩论、画画、下棋....)比较喜欢有音乐细胞的。
  5. 比较精明型的,因为我有时候做事、讲话会没有经过大脑……
  6. 做家务的本事不要太差
  7. 基本理财要会
  8. 年龄范围:大不过2、3岁,小不过4、5岁
虽然是希望娶一个家境较好的女孩,但如果是那种不会顾家 / 常花钱买一大堆东西的我也不要。

直觉我25岁以上,或许更迟我才会结婚掉。总之不会早过23的。因为人家讲太早结婚很容易离婚,孩子生出来智商也比其他迟结婚人生出来的低。虽然总之我最好比朋友早,到时就是我厉害了。

(暂时是这样)

没错!上面那些废话又是我乱save在自己头脑的条件。好像很严呵?自己酱差劲还要求那么多.... = =
看来我应该是傻傻等待型的。所以讲,会来找我的通常都会是笨蛋。目前没有出现



现在突然写出来是拿来做纪念,中学版本。
不懂大学,不懂10年后,上面那些东西会变怎样咧?我会来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