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au 今天Mr. Siah 又带一梳香蕉来,这次是大条的。

就是那天啦,跟佩影她们讲香蕉很有营养,结果昨天就真的带来了。炸到,还以为是开玩笑的。不过昨天的她们讲比较小条。结果今天变大的来了 = =




今天的不错一下。
        



最后一天上课了,连下午班学生也叫来早上班应该是Ah Chok那边的idea吧。幸好今天真的很少人,不然考SPM的应该会直接不爽掉。

听讲明年图书管理员也有special的uniform喔..男生深蓝长裤,女生深蓝裙?

不管啦,
我们今天来学校的还不是因为那个...




哈哈哈哈~
吃呀,赌呀!

每一班都在玩 \ ^ o ^ /


wikipedia:
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维生素和礦物質。因此從香蕉可以很容易地攝取各種營養素。香蕉的卡路里不高,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香蕉因甜度甚高而得其名,但其實一根香蕉(淨重約100克左右)的卡路里僅約87卡,較一餐的白飯(150克-220卡)約一半以下而已。

其中香蕉含有相當多的鉀(一條中等大小的香蕉含有451mg的鉀)和鎂。鉀能防止血壓上升及肌肉痙攣;而鎂則具有消除疲勞的效果。香蕉也是一種天然的制酸劑。由於香蕉對消化、吸收相當良好,因此從小孩、到老年人,都能安心地食用,並補給均衡的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