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Den O Sword 废到一定要摆好pose然后讲自己口头禅才开始打而推走女主角...炸到!突然觉得不看下去好像对不起自己………


除了《终极一家》、《Reborn!》……etc
最近我有看,而且是一直追看的就是 Kamen Rider Den-O




概述
『假面骑士电王王』2007年1月28日的放映开始日是原作者石森章太郎的第九个忌辰。
也是平成骑士系列第8作。宣传口号是「超越“时间”、俺、来也!」。
平成系列中很多作品骑士与怪人的原型都是统一是生物,但本作采用的是“电车(铁道)”,童话等以往都没采用的崭新要素。当初发表时“坐电车的假面骑士”这点曾一度被广泛报道,但实际上还是一直骑摩托车,DENLIER还是用摩托来操纵。
而人物方面本作塑造出史上最弱的主人公:良太郎。也加入了“主人公通过异魔神的凭依变成各种不同性格”这要素。而对比以往复杂的剧情来说,这次故事相对要简单明快很多。




user posted image
倒霉的良太郎

假面骑士电王变身的主人公。

拥有非常之不幸人生的人,每天都会引起不幸的骚动,无论什么时间都会被不幸事件搞得团团转。

因为突然被异魔神的突然憑依、被成非常之粗暴的英雄,无论体力与智力还有毅力都因为异魔神的突然憑依,而发挥出超出人类的力量。

那样的他最大的武器就是,因为度过过多不幸的人生,对普通的事态已经是动摇无法动摇他了。 也可以说某意义最让人放心的地方。

并且,只有对别人的幸福和不幸敏感反应。自己不幸,也至少希望能拯救别人的不幸。良太郎才有的「善良」的强度,有时候连以异魔神们敌不过的那样强大的敌人都能击退。




而根据不同的异魔神附身~主角则拥有不同的性格和外型~~~



      


   




user posted image    
“老子,登场!”
最 初登场,最常用,也是最草包的一个。异魔神形态是以日本童话人物桃太郎为原形,红色的异魔神。桃塔罗斯是那种急噪,不安分的人,做事不动小脑,很冲动,所以成为没人遗忘的角色很正常。
骑士形态的武器是 剑,必杀是EXTRAME SLASH。


user posted image


"想试着上我的钩吗?"
第 二位登场的异魔神,很有风度,但也很会骗人.异魔神形态是以日本童话人物蒲岛太郎为原形,融入了乌龟的造型的蓝色异魔神。蒲塔罗斯是那种温吞来西的,不急什么,所以一上来桃总是给他耍。最喜欢花小姑娘。
骑士形态是用杆,必杀是SOILD ATTACK。


user posted image


"为俺的强悍而哭泣吧!"
第3 位登场的异魔神,力大但是没脑。异魔神形态是以日本童话人物金太郎为原形,融入了熊的造型的金色异魔神。真是只会用蛮力的老好人。
骑士形态是用斧,自己在异魔神时也带了斧头.必杀是DYNAMIC CHOP


user posted image


第4位登场的异魔神。异魔神形态是以日本童话人物龙太郎为 原形,融入了龙的造型的紫色异魔神。喜欢跳街舞
骑士形态用 的是枪。

其他造型:
Wing Form


Climax Form


Liner Form



假面骑士零诺斯
Altair Form


Vega Form



Climax Jump mp3:



就是特别喜欢这一系列。
第一次年龄最小(18),然后也运气最衰的主角。
拿时间当故事我也蛮喜欢,至少比之前起重几个有趣多了。

重点是真的很废。
我一开始只是下载前面几集的。看到Den O Sword 废到一定要摆好pose然后讲自己口头禅才开始打而推走女主角...炸到!突然觉得不看下去好像对不起自己。

我现在看到10多集了,怪兽越来越厉害...当然,主角也越来越强。

这些戏...无论是什么戏都好。即使根本就是做出来骗钱的。其实里面每一个都有带出不同的意义。
过去的事情,不必浪费时间想去弥补。有些错误即使被盖掉了,但是该发生的总会发生的....天可补,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复追。……还是现在为未来而努力比较实际。

法国思想家伏尔泰曾出过一个意味深长的谜:"世界上哪样东西最长又是最短的,最快又是最慢的,最能分割又是最广大的,最不受重视又是最值得惋惜的;没有它,什么事情都做不成;它使一切渺小的东西归于消灭,使一切伟大的东西生命不绝。"这是什么?众说纷云,捉摸不透。
有一名叫查第格的智者猜中了。他说:"最长的莫过于时间,因为它永远无穷无尽;最短的也莫过于时间,因为它使许多人的计划都来不及完成;对于在等待的人,时间最慢;对于在作乐的人,时间最快;它可以无穷无尽地扩展,也可以无限地分割;当时谁都不加重视,过后谁都表示惋惜;没有时间,什么事情都做不成;时间可以将一切不值得后世纪念的人和事从人们的心中抠去,时间能让所有不平凡的人和事永垂青史?
时间到底是什么呢?时间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义。对于活着的人来说,时间是生命;对于从事经济工作的人来说,时间是金钱;对于做学问的人来说,时间是资本;对于无聊的人来说,时间是债务;对于学生、尤其是中学生来说,时间是财富,是资本,是命运,是千金难买的无价之宝。


那些放假得空没事做然后像我酱不怕被讲幼稚的可以去下载来看。= D
一星期一集,日本到现在才到40集出一点,未完。


也推荐相关文章:
超经典的:中國超人:THE SUPER INFRAMAN(下)
超经典的:中國超人:THE SUPER INFRAMAN(上)
Happy Tree Friends
经典の蒙面超人! - FIRST GENERATION
经典の蒙面超人! - SECOND GENER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