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知道,我有计划的。4个不同pattern音乐的闹钟,隔5分钟一个接一个唱歌。Combo Attack!!!经验告诉我,刚睡醒的人脾气最不好,忍耐力也最差。

吵到半死!!!本来一个响小小声的,梦境里,有一只蚊子飞过。醒来倒下去醒来看时钟还早倒下去。后来就越来越够力,四个齐心协力唱歌,好像有人在侮辱 这个字,配上我最讨厌的那几句粗话,在骂我Fluffy……很自动的,

醒来坐着发呆。

740am ,我还是早起的鸟儿,不过现在不想吃虫,有更好吃的cheese面包等着我。7:30am有补MT,别紧张,我闹钟时间快家里时钟半小时,而家里时钟快正常时间15分钟。

翻开报章。WahSelina选矮仔,她没有用脑啊?很明显。很想打那个长不能看的菜鱼鳞在那边actg-music赢周杰伦。笑~很好笑!!杰伦要出新专辑了,那时报章一定会登“菜鱼鳞的宝座一点都不稳,一下又被真正继承者夺回。”她一定会讲废话当感想的。

Walau walau 迟到了。睡醒pattern骑轿车淋毛毛雨去补习。Mrs Tan,我不是很佩服她的MT,我是对她那么tahanable 感兴趣,Mr ChiaFizik都有休息。MT这边,我书收到一半,Form4 的就炸进来了。后来的1小时14分后又接Form 5第二班………

 

世界杯今晚开踢。这段期间有些话不能乱乱讲。国权那天就不小心讲:看世界杯浪费时间。炸!

不是我不喜欢英格兰队,我欣赏他们的球艺,但不爽一些人在那边:“xxx够帅咯!……”变到我也不希望英格兰胜。那天报章有卖一个傻瓜部长讲了一句废话,弄到我忘记他名字了。问他世界杯支持哪队,他讲:“当然是马来西亚………………可惜马来西亚没有踢进世界杯。”不过至少他不是那种笨到到处跟别人谈足球经时讲Malaysia Boleh拿世界杯。

嗯,支持哪队好呢。我不喜欢热门。记得有一个手机广告:一个男生在等女生的 ‘Yes!’,旁边一个两个在 ‘No!!!,这时,一个包头的在笑。

England 0 : 1 Turkey

最好热门的全部几天就黄飞鸿收档。我要葡萄牙、乌克兰这些怪怪国家队拿冠军。

 

下午回校上中国文学。上这科比上Sejarah好很多。就是不爽有些人讲:“你们这些aliran sains的做么去拿文科班的东西!?”

还好啦。那天看到ACS的华人连自己中文名都写错,还有的不懂听华文。有一些会一点点就一直act她怪怪口音。

 

放假要结束了,还没发生什么的事,开心的事,奇怪的事。MSN,全部放AwayFriendster,都是forward来的东西;Cchess,十场输8场……

刚才和弟弟玩Street Fighter,我竟然连输30场。Wahpiang A!新record

 

应该是生辰八字风水星座有问题,这次的放假没有更好。只是政府趁机挖水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