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1 - April Fool 四月的傻瓜


东边的太阳火红火红的,池塘里荷花的叶片上有露水,也是红色的。200541愚人节。难得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年休,白雪公主手头上没接任何秘密任务,便穿红蓝色制服的家伙相约在艾菲尔铁塔做早操。没错,就是蜘蛛侠
来呀,《芭啦芭啦起床舞》!One. Two. One Two Three Four 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 咱们来做运动 Sakura ~Mi ni kol i sakura ah e oh come and dance with me~!

这时,“ICAC 不要!”编号August 19475, 外号大蚯蚓的丘尹,丘警官3深的沟渠爬出来

白雪公主和蜘蛛侠顿时愣了一愣,心想:做早操也有罪吗?正待出口责问丘Sir为何打扰他们的欢乐时光时,却被丘Sir给吓了一跳。只见他左手一把冲天炮, 右手一只AK47, 背后挂一个十字架,身上吊三排子弹,腰间系五颗手榴弹,冰冷的眼神直射两人身上。
白雪公主和蜘蛛侠不禁打了个哆嗦,莫非以前做了什么坏事被捉到把柄了?
蜘蛛侠想起了以前似乎曾在
MSN MessengernudgeSir与外国女生的对话, 难道现在丘sir是来算旧账的?

正在提心吊胆之时,丘Sir开口了:快说!你把生蛋老人抓到哪里去了? 4小时4444秒前他还在生蛋树上生蛋!
蚯蚓仔, 我看你还是去喂Picok鱼好了。没有证据乱讲我!
蜘蛛侠,还敢抵赖!世界上只有一只蜘蛛才会用那么久时间避开保安系统,4896cm的生蛋树上结网,那就是你!

“嘿,嘿!,手不要乱指!”

SipidermanSipiderman蜘蛛侠新买的Motorola A760 响了。
Check 一下……原来是肚腩发send来的废才笑话。


! 原来今天是愚人节酱逼真……你婆婆刚才在死海划舢板沉掉啊!”蜘蛛侠突然间觉得很不爽,随口编了一句谎话
“看招!”蜘蛛侠从右手蜘蛛网直射向丘Sir, 丘Sir大吃一惊,连忙一个筋斗,避了开去,可是也弄了个满身咸鱼味。

Wahliu man, 开个玩笑罢了,这么认真for wat?”一边闪着不断射来的蜘蛛网,丘Sir一边大骂:“是可忍,孰不可忍,这样被欺负,蚯蚓都有火。Sir愤怒了一招幻影神踪,就躲到土里,而蜘蛛侠在疯狂扫射30分钟后才发现丘Sir已失去了踪影。
咦,人leh"
早就躲到地下去了,笨蛋!忍无可忍的白雪公主终于出口了。枉我阿公整天蹲在鱼寮织网,你却在这里拼命浪费。笨蛋!笨蛋!笨蛋!!!愤怒的白雪公主抓着蜘蛛侠的头不停地headbutt

就在这当儿,他们却没察觉到周围的土地有异动原来丘Sir玩臭,从底部攻,使出了昨天才学成的‘蟒蛇绑10级。 蜘蛛侠被丘Sir像蟒蛇般缠住,透不过气。
眼看蜘蛛侠即将败在丘Sir手下,白雪公主拿起她的Nokia7710
1300-88-2525
……
好,Pizza30秒内会送到,迟到1秒算你Free

倒数开始:3029… 1098321

这一刹那,长气猫以光速从马来西亚跑到法国艾菲尔铁塔
停!!!!!!!!!!早餐时间!!!白雪叫道。

蜘蛛侠饿极了,早餐没吃就打架可是不好受的喔!
ok ok surrender 11

Sir得意地笑了终究让他给扳回了一局, “Wakakakaak

于是,大家都同意休息一会儿,一同享受那美味的披萨。长气猫为了让大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发挥其专业精神,在旁不停唱道:1300 88 2525pizza hut special ready for you~
难得赢了一局,有好心情享受早餐的丘Sir听着听着,不由得无名火起,大叫一声:烦死了!!!!接着就把整块pizza往长气猫脸上贴去。

蜘蛛侠和白雪公主看到这事发生,一时反应不过来,只能愣在那儿。丘
Sir心想:不好,一时control不到,闯祸了!只见长气猫全身黄毛不停抖动,双拳紧握,头顶上仿佛要冒出气来了。
认识长气猫少说也有八九年了,大家都很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就连局外人的蜘蛛侠和白雪公主也做好准备开溜

话说5年前,因一些误会,长气猫曾使用他的猫龙神腿大败在教室里剪草的园丁,聚蓄在体内多年的力量一发不可收拾,过了好多天才静下心来。

只要看见善良的长气猫脸色变时,就得小心
Sir: 骄傲!有钱! 不要以为你住3层楼Bungalow有两个Swimming Pool 就骄傲可以生气…… Sir想让长气猫冷静的方法就是说这些话?
“蚯蚓仔,收声啦!”与白雪公主一起躲在拿破轮雕像轮胎的蜘蛛侠赶紧提醒Sir

长气猫摆好架式,把全力集中在脚上。 看来,猫龙神腿即将重现江湖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长气猫发功的那一刻……
Tilam Tilam Tilam Lama Tukar Baru Bet Bet Bet Bet 哈巴狗的卖Tilam罗厘经过


Tilam~ tilam~听到哈巴狗天使般的叫卖声,紧蹦的场面顿时缓和下来。长气猫很快就控制住怒火,丘Sir也松了一口气。蜘蛛侠和白雪公主眼见暴风雨已过去, 就慢慢地走了出来。长气猫拍了拍丘Sir的肩膀,说道Kia, 去看哈巴狗卖什么tilam

一切和好如初了!四个人高高兴兴地向哈巴狗走去。

Mari mari,来呀,有好货~有好货~哈巴狗介绍说:这条是采用千年深山紫藤一点laksa汤所制成的tilam,夏天驱蚊,冬天御寒~ 另一条是用人家吃剩的卤汤再加点偷来的踏脚布制成的,能够让你头脑清醒,精神饱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