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和自己讲话自己爽


519日。原来19日了呀。还记得那几天,一直希望奇迹发生,世界停顿在那一瞬间。不,变慢就好了,时间停止,我也动弹不得。可以的话,踏进时光隧道,去找小时那个一直要变大人的笨蛋来打。

傻瓜考试过了那么多天,之前的恐惧也是废的。每天听到一样的话:“哇,我xxx没有背到,等下死了啊!”“我比你更惨,昨晚9点就倒下来!!”

很显的,这是考试期间大家的问候语。我每天早上到学校第一件事就是check:“昨天几点?”

 

本周排行榜(我们几位死党之间-据我所知。事情真假只有当事人清楚)

最少睡眠:~哈巴狗 record: 15/5/06, 19/5/06 彻夜不睡。为了Bio,在所不惜!

~钢牙松鼠 record: ???他叫我看他眼睛。好像很够力。

最多睡眠:~长气猫 record: 11点就睡。哦,我们班的不是少少拼到12点的吗? ~跳高鼠 record: ??? 看书看到睡觉。很多次了,都是酱。

最有信心:~婆婆鸡 record: 毫不紧张,似乎已摸透所有课程,尤其是化学。

~丘尹 record:镇定,清楚所有重点。看他脸就知道是读书的料。

最迟进考场:~卡乔鸟。嗯,这个我可以fight。里面老师很吵,偏等到考卷已派

下去才甘愿在外面合上书。

~跳高鼠。争取时间,能记多少就记多少。

最会上厕所:~钢牙松鼠 record: 差不多每张paper都看到他出去。

~跳高鼠 record:也很多次。与钢牙松鼠分别的是一个早出一个迟出。

最不爽:~ Lala老师再次骗了我们,Bio讲会出的全没出。

~数学出没教过的keberangkalian


剩三天了,很多开始松懈了。我也不懂今天我是感冒还是伤风。下星期最够力的是化学二。我家Fluffy今天去小便人家车,幸好没被发现。《刁蛮公主》要大结局了,以前期待快点看完,现在却犹豫了。几个星期没补习,好像忘了我有补习。Jiran Muda下星期六要去爬山,不懂ajk 有没有wajib。布告栏是时候换东西了。

表姐结婚,下月17号酿,弟弟不要回关丹,我回,19号星期一不用来读书,反正一定都是吵分的声音。

blog好玩的地方,除了发泄自己的感觉,还有就是看到有comment,证明有人来读,很有满足感。

我在ss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