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电脑没有坏,不过最近有打算format电脑,一次过炸掉废的东西加快电脑速度。

本来想叫Itchy来帮我的,但是他好像每次都很忙的。看戏看漫画读书做功课,叫他的话会等到很久,也会浪费他的时间。对呵我漫画、小说还在他那边,然后他的补习功课和CD在我这边 = =

前几天就一直在备份文件。今天决定不能一拖再拖了,下午就开始一直弄。第一次format电脑,不会就call死鸡。
傍晚放Windows Disc进去,walau一直sot。翻版CD就是酿……Restart死变态多次,要发狂了垃!就是不能好好的load那片disc。我重复动作到没有力,换弟弟上。

不能放弃。做不成我不甘愿。

后来索性拆CPU给它通风。很walau就是啦,弄到8点多还不可以,叫弟弟朋友借disc,但更糟糕。用回自己的……
重复动作…………很久。气到头痛。

10点吧,换旧CD-ROM上。Walau死变态慢!新机跑太快,power容易down;旧机太慢,如果tahan了很久然后停电sot掉什么的我一定疯掉。

刚好我感冒。睡觉。“Disc load完才叫我。”

最后竟然没事,不过CD跑超慢拉,一直在等。Format完过后install windows 等。然后install这个那个。

半夜收到稀有的sms,还以为又是ah guan,walau。

……差不多4点才睡吧。好像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