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络上赚钱的方法,除了大家都会的放广告在自己网站,就是自己click广告赚钱。不必有自己网站,也不必写文章就可以加入这个行列。而钱呢,就是通过所谓的“网络银行”来支付啦!一般来说都是用Pay-PalAlertPay



现在,我要推荐的就是我最喜欢的这个-CrewBux

为什么呢?请务必看下去!


一、可信任
目前已注册会员人数高达11万,已付款额多过6万。(24/7数据,目前肯定更多!)

二、最低付款额低,$5。而且蛮快的

在几个能信任的按广告赚钱网站中,可以最快提款的就是crewbux了。其他的通常都要$10才可以提款。更何况,crewbux支援paypal和alertpay两种服务。

三、服务态度很好
有问题都可到他们的论坛去: http://forum.crewbux.com/
也可以开support ticket:http://support.crewbux.com/
很快就回复了。

四、最有规划的按广告赚钱网站
其他网站的设计没有一个比这个好,比这个认真。

server方面,crewbux最近换了新的大server: Intel Xeon E5405 (Harpertown 2GHz@1333FSB, 2x6MB cache, QuadCore)  8GB 667MHz DDR2 ECC FB RAM 2× 73,4GB Cheetah 15K.5 ST373455SS 15000RPM
。同时在线人数虽多,却不会感到有多lag,蛮顺畅的。

除此之外,还有独特的勋章system:

Gold CLicker

自己点击次数达到100

Active Downline

下线点击次数超过10000

Big Downline

下线人数达到100

Premium Member
 

高级会员
每次点击:$0.012美元
下线奖励:每点击$0.01美元



其他还有
    ...etc



如何注册?

 
按这里加入



表格从上到下依序填:
1、帐号名称
2、密码
3、再次输入密码
4、email
5、再次输入email
6、Paypal帐号email 
(没有就按
Paypal用自己email申请一个普通帐号)
7、
AlertPay帐号email
(没有就按AlertPay
用自己email申请一个普通帐号)
8、国家
9、推荐人
尽可能留着kacaubird吧=P 空着也无所谓,他们就会把你“卖”给陌生人当下线罗。哈哈
我上次就是空着结果被“卖”给不认识的外国人当下线...

10、输入认证数字
(就是旁边出现的号码)
11、按submit


如何click广告赚钱?

login 后,按 surf banners。差不多就像下面这图。
普通用户每天有最少5个可以按的广告,最多是10个吧。通常一次只会显示最多8个。不过我发现到如果早上按完了那些,迟点晚上就会发现还有多2、3个新的出来可以按...
高级用户就每天最少12个。





使用Firefox浏览器的话,点了广告后,广告页会出现在新的Tab,只要倒数30秒就自动加钱了。等它倒数就够了,不必真的去读,最好不要乱按那些广告网页的内容,因为不懂会不会有危险。
已经被按过的banner会变成黑白显示clicked banner





记得,一次只能按一个广告哦!不要一次按一个以上。按一个后,去做其他事,30秒过后再按另一个吧。


收益提款

看到左边的Account Stats,自己累积的钱达到$5后,在My Account那边,按convert。可以选择买下线,Alertpay收钱,买广告……



CrewBux  
加入
每次点击:$0.01美元
下线奖励:每点击$0.005美元
起付金额:$5美元
付款方式:AlertPay/ Paypal



Payment Proof
证明我真的收过钱。

收到Crewbux按广告赚钱$5.08美元




 

再次收到Crewbux按广告赚钱$5美元




 
以每天6个surf banner来算,一天花在
CrewBux的时间只是3分钟!!!更何况时间在倒数30秒时不必瞪着它,可以继续在msn聊,在写blog.....

每天看到钱加那么慢,一定很不爽。别太过心急,这种赚钱方法是长期性的。每天花几分钟去按,或多推荐人当自己下线,不知不觉就会达到可收到钱的$5。而且这也只算是手痒赚来的外快,不是装在Blog特地要赚钱等支票。


现在就
开始透过Crewbux按广告赚钱


 


其他我有每天勤力按的网站:

>>沒个人网站照赚钱-看广告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