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班上后面发现扁扁的东西。
walau死了的。

什么来?
“壁虎!”
“蝙蝠!”
“老鼠!”
“不是大便来的咩?”



我还走近近去拍。Walau 臭死掉!!!!!
很想呕,要晕了。远离刚刚被鉴定为老鼠的死扁小老鼠。

做么那只老鼠会扁在那边的?

我认为,天花板的洞离风扇只有1米。如果老鼠高速左边冲到右边,搞不好能刚刚好飞挂在风扇的其中一只东西,然后风扇在转1号。老鼠tahn一下子后就从高处坠下,一命呜呼!

书勇:“应该是晚上猫咬进来……”      <--------walau对呵做么我没有想到。

很臭喇!!!!头很晕很晕……


官宏乘还tahanable的时候,尝试收挡小老鼠尸体。

(我又去拍了,差点现场呕吐。)

后来还拿水来淋……



下雨所以化学老师没来。乱乱走来走去。

发现厕所旁边那个blok的墙壁钉着奇怪大锁匙。………顺便拔下来。



我拿来挂在树上。



不过后来拿下来给国威他们看过后,改变主意收在我们这栋Blok的秘密基地


可以拿砖块塞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