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早上回邦咯做清明了。Walau码头很多人,结果我们Miss掉7点半的船了。坐8点的罗。不过人太多,所以我不用给票。
 
同样的事情罗,上香那些。然后去“请公公婆婆下来吃东西”。传统的事情,不是很清楚,但是多少还是要懂一些,不然下次越来越多人遗忘了。
不爽德教会的人把婆婆名字写错到现在。我下次电脑print了自己去粘!
 
由于迟收到信,明富表哥那天才收到通知今天进营。Segari那边。所以中午又过来Sitiawan了。一个两个在假不紧张罗。废话一堆不要做这个那个……
 
去那个camp。深山。死变态Walau。明明讲7km的,好像走不完的。幸好最后还是到了。因为是跟爸妈姑姑那些去,如果发生问题也是不好玩。进到camp就先遇见Spider-官宏了。我的直觉超准!哇咔咔咔~
 
Bla~bla~bla~有人以为我也是要进camp的。打招呼了。怡保的。还有一个安顺三民的。
哎呀明天也是出来Sitiawan佛教会的,明天去看他们咯。
 
最近不懂做么啦,msn每天总有一个奇怪有趣的笨蛋。
是前天吧,中五那个瓜可以跟我chat到辩论去。
然后昨天form3那个笨蛋可以paiseh然后walau废到我没有话讲掉!
今天是国栋。他讲他要参加唱歌比赛了。炸到!叫我send《幸福意外》给他。问他哪里比赛,怡保。比什么鬼,不关我的事。还会补充女朋友会去支持他。Plus他手机可以sms到不见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