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1星期多了,莎莎姐上次来的那天,突然有晒网人突然找我悄悄话教我升级小莎聊天室的那天……
升级了,功能增加了,还有创始人、管理员、会员之分。客户服务人员在晒网官方网站那边,他们 “博士”就是那天找我那个,代号abc的。创始人算莎莎姐吧。不同的是管理员这次是有我,然后我去加月下镇魂曲。跟上次倒反,上次是他加我的。会员,这东 西都弄到有点乱了,因为不可以随便乱让申请吧。于是月下镇魂曲弄了条规那些……
很多不爽现在小莎聊天室变复杂了。的确复杂了,而莎来这里的机率越来越少了,每次看到的不再是以前的元老,很多新的莎拉。当然,还有一件事不再出现,就是冒牌的莎。
对罗,想起来还真好玩。以前有很多冒牌的莎,而通常只有在小莎聊天室有一定资历的莎拉可分辨真假。新的莎拉分析能力不强。于是我们还要查ip,还有感觉分辨,抓住假莎的尾巴,然后跟其他莎拉解释如何分辨……
好怀念啊~以前那种游戏,每天半夜在等莎的。
 
最近,曾经在网上投票期间出尽风头的恶名鼎鼎的名字长长的家伙-一个默默爱你的人,又有新花样了。
「附:(给得空 + 有兴趣者)
 
他要参加“我型我秀”!!!Walau~A!废到半死。我反倒对他上电视时要发生什么事情感兴趣了……
 
…………………………………………
最近天气不景气,死变态热,beh tahan~ 热死掉热死掉!!!!!!!!!!!
我有去研究过我比较怕热还是怕冷。好象是热。
看啊,冷的时候,我可以多穿几件衣服,加厚厚加厚厚。但是热ho,脱!就是脱一层衣服罢了。因为身上只穿一件衣服  <--废话。
我比较不能tahan 热。热到我在电脑前面都不爽。Walau做么不要下雨!!!??
 
然后国威又几天不见了,不懂他在做么。文宾出去只会叫欣芳。德健自己在家自己爽。其他能出来跑来跑去的朋友又去了NS。我一直呆在家,全身不自在。热死掉!!!!!!!!心情很不好
 
在家又要跟人吵。先是刚买电脑辞典几天罢了的圆觉讲我乘他不在去改他setting。Walau每次疑心那么重。 Walau即使我得空去动他东西,我也没有那么傻去改掉setting啦!他买的漫画还有10多本我还没看,条件:我必须在游戏王卡决斗打败他,才能看。 Walau~A!叫我拼中国象棋还是电脑游戏我都ok,做么偏偏要游戏王卡!!!??
 
晚上,很神奇的,国威出现了。带我去“皇冠”那边看漫画。哇,好高兴~
心情好很多。我看《海贼王》。他要看《死神》。
 
回来MSN,同班朋友都在讨论要去interview JPA奖学金的事。Ceh~不感兴趣。因为我没有申请。还有就是因为这个白痴东西,我已经被shoot很多次了。
 
幸好有一个有趣的笨蛋朋友陪我讲话。然后不懂做么开始辩论了。Wakakaka~
但是12点多那样爸妈又开始吵我了。妈是不爽我迟睡;爸不爽我online跟人讲话。妈一直讲online很多人骗人的。Walau以为我是谁哦,我是Kacaubird咧,脑不会笨到给在报纸上面讲的那些骗钱集团骗掉钱的啦!
 
冲当天第8次凉。
睡觉。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Walau下雨掉!
 
早上醒来
又去外面跑了一大圈
依然
哈秋 !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986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