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男女~奸夫淫妇!"
walau A,酱都可以啊?还是马来西亚全国巡回讲座的那种。

去年的事了,由主讲人自己upload上youtube,最近才在脸书、论坛越传越够力到上报。

有看这对夫妇的脸书,哇,都是感恩啊上帝啊身心灵啊看起来很“道德”。很难想到他跟影片里的主讲人是同一人。
嗯,现在他们脸书wall不给人看了,
做贼心虚youtube也删了那个“霹雳州班台直民小学 全校性教育辅导讲座 15-10-2010”
废的是,他只能删到自己up的video,其他人手痒收的证据还活着XD

还没看过的人可以看:


主講人:性行為是丈夫和妻子的事,也是爸爸媽媽之間,是叫做合法合情合理,明白嗎?
可是如果不是在丈夫和妻子之間,如果是14歲的男生跟9歲的女生之間,如果是男朋友和女朋友之間,如果是未婚妻跟未婚夫之 間,如果是男人和女人之間,如果是丈夫和別的女人之間,如果是妻子和別的男人之間,如果是男人和男人之間,如果是女人和女人之間,我講的這麼多這麼多不合情合法合理的性關係,那麼如果我們看到這些人發生性關係,我們一般上都會罵他們,罵他們什麼?
你看,這一對(小學生齊聲:狗男女)……
大聲一點,你看這一對(小學生:狗男女)
主講人:罵得好。還有,四個字的你們懂嗎?你看這一對(……小學生:姦夫淫婦),大聲一點……(小學生:姦夫淫婦)
主講人:嗯,這七個字罵得好!我們這七個字再一起罵一次!




硕士咧(是不是野鸡大学来的不知道),还自称专家。
教小学性教育是教喊骂狗男女和奸夫淫妇的咩?

应该是解释月经、梦遗、男女身体的变化、Baby怎样来那些吧。喊大大声这种方法根本就是在增加天真小孩子的骂人词汇。
自己都会讲不合情合法什么的了,通常剧情的模式应该是走向跟小孩子讲以后要合情合理。怎知道这家伙变成教骂人,不止一声,还要大大声!
再说现在都很多未婚妈妈/另一半已经往生的单亲家庭。小孩子很多事都还不懂,什么都会认为老师对完,回家乱乱讲话或对其他同学的家长那样骂,很伤人。

这种事情学校不会教的话最好不要乱请人来教比较好。

Jeff和Jess这一对办了那么多场不懂还会不会继续下去。现在闹大了删video后看会保持沉默还是怎样。删除video然后静静只会惹到更多人。大家希望能看到个道歉启示并发誓不在侮辱和乱误导吧。

双沛感恩教育团队 unclejeff 019-4450303, 019-4160303





后记:
嗯,我beh tahan来blog这篇就是发现这家伙也跑到我母校讲性行为,不懂他有没有像在video里面那样乱讲话。照片



更新:

他们上报“道歉”。


“只是不知道為何在事隔4個多月後,才有人提出批評,而我覺得批評者不會是父母和學生,可能是有些敏感的人無法認同這些字眼。”
提及講座上出現的一些強烈字眼,莊雙華表示,這是學生們自己說的,他沒有教學生講這些字眼。
“每次在類似講座上,我會問學生同樣的問題。當我問學生如果發生性行為的人的關係不是丈夫與妻子,就會被人罵,而學生們就自然作出相關回應。”

他表示,他曾主講過兩三百場性教育講座,從來沒有被人投訴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00267?tid=1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100418?tid=3


 

 

那样叫道歉?
我不信小孩子会自己喊狗男女和奸夫淫妇罗。要喊也是“王八蛋”、“你妈的”这种common的。

把责任推到完。变成小孩子的错。小孩子错了不纠正,还喊骂得好叫继续骂
也讲从来没人投诉……看来他认为自己一向来对完。

校方和家长赞同那样骂?直民小学发言人讲是Uncle Jeff自己突然引导学生讲那些字的。

想起来,这两位满口感恩还真有点恶心。
要建议庄双华&陈玉双去修一修《弟子规》,研究点佛学也好。
不要拿着‘感恩’、基督教会传道、‘身心灵’、‘专家’、‘教育’这些东西来包装修持学养不足的自己。


感恩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