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度过了。
星期一到四有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的Database短期课程。早上9点上到下午5点多啊。那间.NET lab欠打冷,冷气又不能一直关完,好像是有什么policy那间Bill Gates签名的电脑室要保持冰冷有server在跑。穿冷衣手都还会硬掉。
课程还不错,前面2天听明白,后面2天换老师了blur blur。
两个星期后考试啊,要拿70分以上才是Pass,剩下的全部fail。听说上星期考MTA Windows课程的全班fail完。不简单,50分钟要做30-50题。老师比我们厉害,当然会认为简单。我这database班就我和5个朋友,剩下的是硕士级的学生和学校技术人员。

每天回到家就很累要睡觉了。尤其星期二和四上完MTA后还有韩语课,星期三晚上跟朋友出去。

昨天是早上考日语基本会话。这个星期因为MTA,我翘了2天的日语课。前个晚上就一直在记词。很好,刚好老师出给我的都是我会的,满分。

终于可以暂时休息多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