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oLLEZlpUxk


人啊,好像就是很容易看不顺眼跟自己不一样的人。然后不爽一撮人都可以扯上全种族。
这家伙貌似以为外表跟自己差不多的都会support她的看法,就乱讲话想红。
讲别人没有礼貌,自己的行为就很有礼貌?等被炸被笑罢了罗。

《百喻经》漫画故事3 - 梨打秃头

 

新闻: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一名學生在Youtube上發表反亞裔言論,批評亞洲學生沒教養,結果反被網民圍剿。這起事件也引發校方高度關注,校長對此舉表示“震驚”。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白人女學生華勒斯(Alexandra Wallace)自己錄製了一段視頻,並放上YouTube。她在視頻中先說:“每年UCLA招收一大群亞洲人,這也就罷了。但如果你要來UCLA,就要遵守美國行事習慣。”
華勒斯還在開頭聲明,她自己不是最政治正確的人,所以不要被她的言論冒犯。
她 接著對亞洲學生親戚眾多表示嫌惡。她說:“這曾讓我很困擾,但她現在已司空見慣,就是所有住在我公寓的亞洲學生,他們的媽媽、兄弟姐妹、祖父母、堂兄弟和 所有他們從亞洲帶來的人,他們每週來這裡來洗衣服、買雜貨和煮一個禮拜的飯。沒有例外。你每週末總會看到亞洲老人在公寓跑來跑去,這就是亞洲人做的事。他 們不教孩子自主。你知道還有一樣東西他們也不教,就是禮貌。”
華勒斯之後開始批評亞洲學生在圖書館使用手機。她說,她每隔15分鐘就會聽 到亞洲學生拿起手機講話。華勒斯在片中甚至還模倣亞洲人“ching chong ling long”的語調講話。她最後說,“雖然我知道有些人是因為亞洲的海嘯而打電話給家人,但講電話的時候,還是請你到外面。”

http://www.voafanti.com/gate/big5/www.voanews.com/chinese/news/20110315-UCLA-Asian-Students-118046734.html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96850?t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