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我会买这本书?主要原因就是书店卖很便宜、书名吸引我、朋友推荐。

书名: 《找死专卖店》
作者:尚.德雷 Jean Teule

这是一本黑色的励志小说。以帮助别人死亡来赚钱的一家人,偏偏老幺的个性与其他成员形成强烈的对比。乐观就被骂,唱歌家人就烦躁。生长在消极的家庭中,主角偏偏可出淤泥而不染地出奇积极,也爱微笑。在现实世界里有这种case就真的很难得了。

现在的世界就是很多人跫景死亡,认为死掉就可以一了百了。年轻人就是很喜欢动不动萌起要自杀的念头。翻开报章不难看到自杀身亡的新闻。
看了这本书后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要把这本书推荐给身边那些容易想不开的朋友。

有些人可能看不出这本书要背后要带来的这个含义啦。
我就蛮满意作者把死亡这个课题写得这么有趣。各种死亡的方法,睡前要讲哀伤的故事……新鲜的题材,可以让读者对生命有更新的认知。
虽然最后很可惜啦,难得小儿子改变了家人的观念,自己却牺牲了


强烈的对比里
积极终究比消极好。乐观地看待事物、阳光朝气迎向每一天,再倒霉悲哀的人是都会有转机!



【简介】
你的人生很失敗嗎?
有了我們,你的死保證成功!

祖傳10代老字號
屠家專賣店
祝您一路好走!


  這是一家有口皆碑的老店,代代皆以販賣創意自殺產品著稱,不管你是要切腹、自焚、上吊,還是碰觸式、吸入式、口服式的各種毒藥,這裡都可以完全滿足你的需求。
  這個小小的家族企業一直都靠悲傷和苦悶維生,家裡的每個人都愁眉苦臉、了無生氣,他們的人生觀黑暗負面,唯一的目標就是讓所有的顧客都視死如歸,幫助他們輕鬆「上路」。
  在老闆屠氏夫婦的精心教養下,大兒子文森(是的,就是跟那位自殺的大畫家梵谷同名)患有嚴重的厭食症,美麗的二女兒瑪蓮(沒錯,靈感正是來自那位自殺 的美艷女星瑪麗蓮夢露)則極度缺乏自信,每天都想一死百了。就在這樣一片「愁雲慘霧」中,沒想到卻出了個「不肖子」,熱愛生命的小兒子每天都笑臉迎人,甚 至還把店裡的自殺商品偷偷掉包。這樣下去可怎麼得了?老字號的商譽眼看就要?於一旦……




大家喜欢书里的哪一种死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