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讲来这里读书后我看戏看到差不多有一点pro了。
现在笑到一半的《杂菜饭》就是这两个月来弄到我笑到最够力的一部。掉地上+流泪 = =



应该蛮多人看过了吧。戴佩妮的哥哥戴敏非的作品。
去年我只看了几个trailer而已。今天终于正式在看整部了。

 

哈哈哈哈哈哈Google Video 有人分成4个part放上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
别人不必睡了



《杂菜饭》轻松诙谐的《杂菜饭》是新山第一部中文独立影片,由本地草根性独立导演戴敏非编导。诙谐搞笑,绝对让你笑个不停,看了还想再看!

这部独立电影的拍摄手法带点实验性质,剧本是“边拍边写”、“边演边改”,而演员也是“谁来随用”,一切元素就这样自然混杂,就像小市民走进咖啡店吃杂菜饭一样,自然而随性。

《杂菜饭》的剧本非常拼盘式,像一盘“啰惹(Rojak)”,就如片名《杂菜饭》,里头没有主菜,也没有戏份特多的“主角”,所有演出者在戏里都是配角,而且没有大场面,只有小人物,间中还穿插了一些歌舞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