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买鞋子,因为我校鞋炸了,拖鞋也坏了。


我买东西很快的,一眼看中就买。看多了反而自己会confused掉



幸亏我不是住KL,不然常常走这些shopping mall会没有力掉。练脚力、耐力的不错方法,但是通常男生都会很难tahan出去shopping。

跟妈妈出;跟姑姑出;跟表姐出...etc
选一个东西可以选几个小时选没有东西。尤其是衣服。

每一年最够力就是靠近新年要买新衣。我看过几个星期就是要买了。
我都不会选衣着的嘛。只是坚决NO鲜红色。那些什么潮流,布耐不耐我都不懂看的啦。不要太难看,不要红色我通常是ok的。因为我不喜欢出去选衣服....选到walau没有力。

还有就是我不爽market每次玩什么“买上XX钱,Free YY”;“买上XX,discountXX”...
walau这个弄人confused。还有就是麻烦到半死。妈妈或姑姑酱出去的话...问问问。然后oh ho 有free coupon可以discount,结果又最少半小时买另外样。

真的是幸好我不是住城市的,不然真的很walau


 

两个都不用5分钟就选好的。一个差不多40块,一个差不多20块。好像很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