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绑架朋友、虐待朋友、买卖朋友;
啊玩开心农场种菜种菜,菜被偷,虫又来;
Restaurant City,我缺菜我缺豆我缺肉;
废废心理测验:“你是哪一种妖怪?”;
Tag照片Tag照片,呀,丑陋的一面;

……你脸书了吗?


就是酱罗。
以前呵,人家是讲:“你Friendster来add我啦!”
然后这2年,是
你有Facebook吗?”
没有啊?你Out了罗,现在我们每个人都玩咧!
做么没看你玩Facebook的?酱你怎样跟朋友保持联络wor

Eh,虽然我是有脸书account啦,但是我很少login的。没有玩这个会死咩?
的确,我是不玩这类social networking site的啦。之前就blog过一篇:friendster吃大便的啦,blog比较实际



Add 朋友,是也Add不是也Add。美女add帅哥add小孩子add卡通人物add明星照add社群add神经病Add变态Add……
废啦,什么朋友王wor
你facebook几个friend了?
err,我很少开的,好像30个不到。
哈哈哈,我本来300的,最近要1000了
……
什么毛啦!
据统计,Facebook用户平均有120个朋友,社交活跃的可能有300至400个。但是如果有1000个,也许是装作交友广泛
加那么多,乱七八糟,都不懂谁是谁。可以回顾这篇

What's On Your Mind?
然后一些太闷的人不停地在update自己。
我睡醒了,我去冲凉,我在吃饭,上课很显。是会不清楚这种人到底add了多少个friend啦,只肯定不是每个人都想知道他几点大便

Facebook,肥死book。如果你沉迷了脸书,一直呆在电脑前面,没有去走走运动。吃,脸书,睡觉:循环=肥。

还有就是强大的tag系统。很奇怪的,有时候你会根本都不懂自己几时被拍到酿,然后被tag了。
Eh,有些人就是不喜欢自己照片乱曝光啊。像我老朋友长气猫那么active,肯定给人乱拍了很多,结果到现在脸书account都不开。

有时候很讨厌的,就是欠打的application update罗。
人家做speed math,拿top 80%,update在我Home Page;缺菜,update在我homepage;心理测验讲她很幼稚,又是update在Homepage……
一个一个去filter
那些很多“friends”的肯定很walau。

那种看到女友relationship status换了然后不爽一下去杀人,这种事情都会发生了罗~

……etc
很多啦

啊,强大的脸书老板



网络数据讲脸书connect 250million people。
突然想到,如果脸书炸掉了,应该很有趣XD
是会重回friendster怀抱咧,会选择睡觉、吃东西,还是怎样。
嗯,一定很有趣。



不懂小学还是中学的老师有没有给学生写作文。
《没有脸书的日子里》
《The Day We Don't Have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