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不想讲的,但是死鸡sms来讲他要看,所以我就写咯。。。给Ayam Mati的报告:
是要讲我和Spider考试做菜的事啦。

PA 我算错; 官宏写漏。结果全班很多20分,我刚好12分及格,官宏14。
数学T2,很悲惨的, 官宏3分,我5分。一起爆炸。
化学我考了3次还是不及格,官宏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物理昨天考试好像也是够力了..

目前班上成绩后面算起排行榜:
1、卡乔鸟
2、蜘蛛侠

不懂做么鬼啦,就是考酱烂咯。
好像出不到爆发力, POH 能量没了。

大力水手Popeye要菠菜才变厉害
Digimon要主人的信念才变厉害
……还有很多很多的例子

我好像还没有找到我缺了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