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本身是有2个msn帐号啦~ 一个是常用、很多contact;另一个是超久才开一次的,打算懒惰看多多人时才开跟熟人讲话。
有人问过我怎样同时开着2个MSN。现在刚好我懒惰读明天的lab test,所以来大略讲解一下。


我会的方法有2种:


一、用Messenger Plus!

就是打开Messenger Plus!的Preferences那边,under Customize的tab,在“Allow me to connect to several accounts simutaneously” 打勾勾。


Messenger Plus很多其他好处,例如我最喜欢的就是tab了,就像Firefox一样,不必开多几个window。

可到这里下载: http://www.msgpluslive.net/download/



二、改Registry

这招稍微比较麻烦一点。不过对那些懒惰安装Messenger Plus的朋友最适合。

首先,Win+R或者从start menu打开Run。输入regedit去进registry Editor。


过后,去找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Live\Messenger的folder
Right click, add一个新的DWORD,名字放MultipleInstances。


然后double click打开它,把0改成1


注:registry edit里面的其他东西不会的话就别乱乱动,一个出错都可能会让你电脑死机



【教学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