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表格就会很乱很乱。
以我成绩的状况,申请了私立,都是肯定中的。但是是中foundation = =
只申请了3间,也就是UTAR,UNITEN和MMU。

UTAR的人,我讲我数学没有C,他就直接讲没希望直接进degree了。不过我也知道,如果我去吵的话,还是能进到degree的,因为那个C只是pattern讲爽而已,他们都是要多收点人的。住的地方是不错啦,只是太多跟我一样考爆掉的朋友都去进UTAR,我就突然不怎么想读这间了。

UNITEN学校大大,马来人多多,设备虽然好但我不想进。很孤单的感觉。

MMU生活费贵,但我比较喜欢这间。

大学录取的欠打表格来了。walau那么多东西要填啊?
UTAR的没记错的话有5000多块钱,UNITEN要500,MMU要千八。

要查身体证明自己能读大学。麻烦死掉!!!
我没那么得空去查那么多东西啦…………

要填家庭收入证明。walau我要填真的还是假的?从小到大我们都知道,填多没好处的。例如在小学时,家庭收入少过RM1000才能借到。传说中ptptn要填少过RM2000才能借多多。那么现在这个我要填多少?想填假的,但是要想个logic的wor……要给爸爸退休了,还是给爸爸换工?

大学住宿要不要申请啊?UNITEN和MMU的学校宿舍我都不怎么满意。但是又找没有(应该是不懂找)外面住。

那么多东西
麻烦死掉……

啊,差点忘了有政府大学的存在。突然想到,如果我中到Sabah或Perlis去,我应该会不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