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是我们副校长的城墙!

到现在还在...

属于副校长伟大的南华城墙  SEPTEMBER 21



出了第一集才没三个月就出第二集,给人感觉就好像是上次的漆剩太多所以才表演一下。 更何况上次的校长剪头发事件是绝大多数学生不认同,我也亲眼目睹校长室内他们被剪发的一幕。这次不一样,这次他们是shoot第二副校长“色狼”,我也不 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是因为大家都在忙考试吗?




第二是月饼啊~

后面括弧部分吸引的吧...
打苍蝇....(关于月饼部分,只限看中文者读)SEPTEMBER 04



中秋节要到了,就这个月14号。家里都有月饼吃。只是我都不太喜欢。不是太甜,就是我不能tahan它里面的料。不管是盒子几贵的月饼。



接下来是...

短脚大肥动物阿魔疫死蚂蚁 SEPTEMBER 09


   <--我本来就不懂他是谁。只是跟报纸上面的人很像罢了。


殿军:

我童年 +周杰伦《魔杰座》·《稻香》SEPTEMBER 24


安慰奖:

05、
创作-身骑白马抒情版
06、言承旭-《一半》
07、属于笨蛋的歌-《笨得可以》
08、今年是怎样的中秋
09、
Physic专用笔
10、今天政府的什么鬼Testing考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