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研究了数学2差不多1小时,明明看明白了,做练习却1题都不会。
然后就是翻答案。……找打答案没有一个一个step写给我,只给我最后答案,我看有屁用,还不是一样不会做?

看英文好了。英文看什么鬼?自己vocab差,做ABC根本就是要碰运气的....就碰运气吧,做几题英文,考试准准出来就ok了。

突然间想到,PA好像比较够力,时间不够用的,所以要看好来。拿了PA东西出来,全部都是字,看到会没有力……

算了,等下去睡觉。
先上网半小时酱。
妈妈睡觉了。所以不只半小时。
Blog里面还有很多篇草稿,但我就是被学校的白痴大炮事件弄到我不能专心做东西。

后来真的没有力了。 X 一个一个按关掉。
………突然发现废废的东西

无聊小站最新文章-

Indian Superman 印度超人

walau 这3个真的是炸到我直接精神掉!


Indian Superman Part 1:


Indian Superman Part 2:


印度吸血僵尸:


什么戏都一定要唱歌跳舞,连Superman也不能例外。女Spiderman也出现了,两人飞的时候真的是够力假 。跟坏人打架没有几下,又开始唱歌跳舞了,而且是一大群人的!做么会一下子冒出那么多人的?而且换衣服够力快..
Steady就是Steady,做事情不戴面具,还很亲民的~

另外一部讲印度吸血鬼的真的是够力废!
我学到新东西了,如果我们遇到印度吸血鬼,记得要参他们一起跳舞!



精神到过后又看了几集Happy Tree Friends

结果好像4点多5点才睡
,今天醒来8点多没有力去学校了。

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