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就飞要飞得高远

出Parlimen后,就要去KLCC了。
一路上,就是看周围罗。“哈哈哈哈,那个ah mor很肥XD”<---之类的。
walau经过Times Square了!很想下车。
之前就跟锦源Plan好了。他要去Times Square找东西,我也要跟去,因为KLCC我不能tahan的了多久的。

进KLCC,一群穿校服的进来,很奇怪,想快快换掉衣。
Aquaria是一定要进的了,因为学校跟那边讲好了。结果?就一直等罗,因为Aru老师要安顿还在呕的爱婷。爱婷回她KL的家。
等着进Aquaria,又排队等久久。


进去了,赶时间,根本没拍多少照片。我和锦源根本就是乱乱走快快罢了。找厕所换下校服....里面是有不错东西看啦,不过我没去研究了
很多人明显是胆子比较小,怕被骂啦,怕迟到什么的,所以没有跟来。
一些是只好跟着女朋友,我没话说。
国威就被老师孩子缠着,他也懒惰去其他地方。

我的脚力和锦源脚力都还ok一下的。就是校鞋不好!地上很滑,根据physic原理,我们需要花更多力气来向前进。
外面又要下雨不要下雨那样啦...

我不会路,在城市也不敢乱开口说话。锦源比较急,敢敢问了很多人,所以我们行动很快。找LRT,有之前的经验,很多白痴的事都没做了。而且也非常聪明的会买回来的票先。
LRT完了后就跑几下去坐monorail...

bla bla bla 到Times后就上楼了。他要找他breakdance的东西。很多间都没有。有一间有,就是size不对。很废的啦。

后来就是去金河走。不必问我有没有看到美女,有看到的话我也忘了。倒是记得我看到很多都是很明显化妆出来的。举止行为懒惰讲。

买很多漂亮的Donut来吃。还有sushi。我第一次吃sushi,一点点罢了,我帮锦源吃。


锦源有算时间的。因为其他知道我们会偷跑来Times金河这带的人都看衰我们一定迟到然后被骂。我们的bus是6点的。

赶回去赶回去。欠打我们买的monorial票是times那边的,早知道不要买回票,我们就可以坐靠近金河的。
呼....我差点上错方向的monorial,幸好锦源发现。
后来上LRT就是忘记是下ampang还是KLCC。我讲是KLCC,在记忆中我们之前只是过两个站就到了,锦源就不懂做么会想到ampang。最后决定是80% KLCC,所以KLCC正确。

回到KLCC,我们要找地方吃完掉donut和sushi。选择了锦源的老家KFC。吃吃吃,然后他又吃不够所以顺便叫KFC的potato什么的。哎呀我不懂记这些的啦,我吃就对了。
又很饱wor,之前我在国会有吃,然后那个sushi和donut都很容易饱的。..
后来拿去请人。

找厕所。要去大门口集合了。上楼上楼,因为在的那楼要给RM2才可以进去的。
walau A我们跑电梯上去的。冲到上去看到奇怪一间店没什么人的。咦,距离只有1metre 左右前方的那家伙好像很熟悉。不对劲的感觉,闪人。远一点才看清楚原来是那个明星光良拍广告...

难得我们来KL,却没有半个从网上认识的朋友或老朋友来找我们。因为星期三的关系吧。
死鸡、长气猫、丘尹、哈巴狗、鸡蛋头这些老朋友在上课。
斌杰在上课。
小雪在家solo guitar
鞋鞋在吃炸香蕉喝咖啡
华女好像在忙什么生活营东西
小丑没回我sms

蓝月人在KLCC,刚才她自己不想办法联络国威啦!我回来的时候sms解释所在地了,她还是不懂找。旁边店和门口名字我都讲了。倒数3分钟她没来。

预料之中。我的直觉很准的,知道她不会是第一个见到我们的人。

呼...回sitiawan。
车上那个司机开Anaconda。找打这个戏我看过了。不过那不是重点,重点是司机uncle开disc2一直repeat,所以回到学校前蛇死了最少3次。。。


今天还有一件很伟大的事。我的手机回到家还是满电!




关于我一向来在KL的事,最推荐12篇的 卡乔鸟在KL (3/12/07 - 5/12/07)
其他可以去旁边SEARCH那边打“K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caubird 的頭像
kacaubird

卡乔鸟·旧窝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鞋子
  • 没关系,我和蓝月约好了。哈哈!
  • 约好什么?

    kacaubird 於 2008/07/13 11:11 回覆

  • x
  • sushi好吃吗?
    手机满电有什么伟大的?
  • 我只吃我能吃的。
    有,因为我手机每次一定用很多电的

    kacaubird 於 2008/07/13 11:12 回覆

  • 小萍
  • 呵呵
    我好久没去金河了
    klcc我不大喜欢,不适合我

    有没有搞错!
    我最喜欢sushi了。
    donut那边应该是蛮出名下的= =
  • 你看过The Curve, The Gardens, Pavillion后才讲适不适合吧


    什么搞对搞错
    好吃、能吃的,有钱,就吃

    kacaubird 於 2008/07/13 11:13 回覆

  • bluemoon
  • 我去找你们两个的,然后在书店里面看书看到失神,最后跑去吃晚餐咯~
  • 哦哦哦
    不过我是5点多才回到KLCC的

    kacaubird 於 2008/07/13 11:14 回覆

  • machi
  • aiyor~~
    为什么来kl都没跟我说。。。
    你不懂怎样搭车的话,问我就可以了嘛!!
    我什么都不会,最会的就是搭车去这边去那边。。
    每个地方我都有几种搭车线到那边。。
    为什么不问我?!唉~~
    还有那个donut你是不是去pavilian donut店那间买?
    TS那一区最出名的donut店就是在那边~~
    买多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