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我们看下镜中的自己,何尝不想永远的活在梦境里;象主人公一样,想如何导演人生都有可能;可生活总是这样!童话毕竟属于精神寄托;呵~~现实中原本 脆弱的个体,我们也只能乏味的继续走着,再去寻找欢乐!寻找属于我们儿时的那份天真烂漫;用自己无论是能力还是魔力来谱写属于我们的"一人一梦"



喜欢跳舞的朋友,希望自己能越跳越好,不常常给人笑办不到。
喜欢唱歌的朋友,希望自己越唱越好,更能享受舞台,得到更多人的赞美。
喜欢画画的朋友,就是希望自己能画出一张能打动心仪女生的画。

跳舞也好,唱歌也好,画画也好,什么都好啦!没必要看不起他们的梦想。
只要一个人为梦想而努力,他就是值得尊敬的。



没错!就是这一首歌了。一直在我手机里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删去的这一首
张含韵の
《一人一梦》...

跳舞啊,主播啊,唱歌啊,都算娱乐圈吧。没错是丰富多彩,但就是很容易被迷住而失去理智。背后隐藏着太多黑暗的什么和XX……
嗯,要有所觉悟。要赚多多钱也好,要炸掉microsoft也好,要烧掉某“畅销作家”的书也好…… 种种的梦想,才惊觉时间让自己成熟了。

人因梦想而伟大,我因梦想而长大
即使梦想没完美地实现,至少经历了宝贵的过程,成长了。

若只会描绘梦想,而不奋起奔跑,所有的事情,都不会有开始。
当然,梦想只是人生的一部分而已,并不是一切。还有其他很多事等着我们做呢~


 






大家一起唱!

 
天有多高 有多大
想知道 有没有 传说中的城堡
海 有多深 如何的奥妙
我要好好的思考 凭一个理想 来解开每个问号
我要用新鲜空气 帮助心燃烧
我要指挥着每次心跳 生命是停不下的表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感动了别人为我鼓掌
再做自己的偶像
每个人至少寻找一个梦想
每一天对得起夕阳
我幻想 游过了海洋
让那目光比星光更漂亮
我还年少,坦白地微笑
我爱跟勇敢合照 要达成目标
没有免费的门票
我要用新鲜空气 帮助心燃烧
我要指挥着每次心跳 生命是停不下的表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感动了别人为我鼓掌
再做自己的偶像
每个人至少寻找一个梦想
每一天对得起夕阳
我幻想 游过了海洋
让那目光比星光 更漂亮
每个人至少寻找一个梦想
每一天对得起夕阳
我幻想 能乘风破浪
让那目光比星光 更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