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DJ Club搞的《暗恋·张智成》音乐分享会。就是因为看到票才RM3,我才会去买了票。讲真的,如果突然抛一个问题叫我讲出张智成的5首歌,我会讲不出。
纯粹抱着“反正才三块钱”的心态去奏热闹。
 
7点半的东西,为了坐前面一点,我和志雄6点多就去了。冷清。好像都没什么人的。要怀疑是不是骗人的了。
幸好7点半酿人开始多起来排队等进入讲堂。
 

 
今天有特别优惠喔~ RM35.9的专辑卖RM34 Orz
发现张智成虽然好像30多岁了但是还很废一下。接主持人电话时讲自己临时不能来,叫我们自己High = =
过没多久他还是来了,只不过是在后面休息,因为之前才接受访问完。

 
bla一些客套话罗。
“觉得我们的学生怎样?”“很High!”
然后主持人喊“暗恋!”,叫大家喊“智成!”。
这些普通的东西我是不怎么感兴趣的啦。

废点我就精神了。由于是在讲堂,智成开始讲他的Quantum Physics
还有就是,通常都是穿长裤的,他可以强到穿短裤来,讲下次到泳裤XD
没记错的话他除了是歌手,也当过制作人和DJ。都要反客为主了,起哄舌吻和废话很多。叫女生打架讲拔头发很好看。哈哈哈,还教害羞的人要脱光光,然后被看光了就不害羞了 = =

“你很想红是吗?”《《他说了很多次这句话。


今天大概唱了5首歌。例如《末日之恋》、《快乐》、《凌晨三点钟》……
也有带自己的师弟,什么加峻的来。也玩游戏罗。

 最后他迟点要赶去11点半Sungai Long的另一场。虽然还是有人在喊cancel11点半的,不过最后还是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