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时候,我常常会不自觉地写奇怪东西去test别人的反应。


之前:sms: 嘿!咦哔呀呀咦哔咦哔呀…


前天就是了,突然间闷死掉beh tahan

sms:
『婆婆说,早上好,清早醒来公鸡叫。你好吗?我很好。大家一起放鞭炮!呱呱呱,青蛙叫;吱吱吱,小鸟叫;哞哞哞,小牛叫。哈哈哈,叽哩咕噜滚下水~』


几个固定的老动物死党是注定收到的了
1、死鸡
2、跳高鼠
3、蜘蛛侠

接下来就是乱选了

4、Y.C.为什么死
5、华女
6、鸡蛋头
7、拿督肚腩发
8、不舒服苹果
9、忆雪
10、长气猫


收件箱

10.19am
死鸡:好像有很多首儿歌加在一起…


10.32am
长气猫:要考Muet了. Twenty minutes later


10.46am
鸡蛋头:may i knw who r ya? i had lost my phone


5.28pm
忆雪:等待他快2小时了…


不懂要讲什么...
只有死鸡有重视我到底在编什么奇怪东西。长气猫讲他考MUET speaking的事。鸡蛋头是genting手机不见的事。笨蛋雪是约会被人放飞机。

非常感谢他们至少还有理我!


Itchy不是睡觉就是手机钱过期吧;
Spider是看惯我乱编sms了;
YC一定是无语中+懒惰

剩下的只有3个可能
-换号码了
-Inbox爆满
-睬我都傻




"sms" 搜索结果:
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search/sm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