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晚早睡,今天早醒。这几天脚痛,但是今天怎样都要跑的。早上醒来和弟弟热身一下,外面taman慢跑两圈~

酱早去学校也是废的啦,因为今年Ah Chok要迟开始跑。
在学校废罗。时间要到时就热身。重点有2种药!
防晒膏(通常是女生啦)
我们是擦多多Flanil

之前我是有喝半罐葡萄糖啦,这些都是以前长气猫教我们的。

10点多啦才到我们跑。哈,原来是跟白category一起开始跑。这一批最后跑的差不多有150人吧。不过对我来说是好事,因为我们本来应该更迟才开始跑的,到时就更晒了。

有些人是建议我不要去跑的。但是呵,早早决定了一样事情,不去完成它,我会很不甘心+不爽的。带伤上阵!犀鸟队加油

Ah Chok按那个喇叭~出发罗!
跑马路旁边要小心。还有就是一开始冲太快的等下很快就会没有力。
还是一样要用长气猫的招。拿Building做目标。让自己有目标地前进。

之前计划好要一直跑的,也不可以休息太久。

呼....割割割!一离开大马路旁就可以放心跑了。

哦,白色很多在后面了。看到黄色,看到青色。哇爽!跟我一样pink colour的就不懂在哪里了,我只懂Itchy、spider、英雄豪杰他们在我前面。

差不多要放弃了的啦,要中暑了,脚也在不爽中。太阳超晒的....很多人都没有力了。我们速度慢也一定是因为这个。

不过基于某种原因,虽然我没有粉身碎骨撞裂牺牲,但还是拼过了。

哦,有pink colour给我过了。

跑到后面Taman时脚折到了啦。然后又没什么看到跟我一样的pink category。爸妈今天没工作,有在路旁看我和弟弟们跑。爸讲国威才跑过不久而已。
哦?Itchy才跑过啊...他是争冠行列的种子人马之一咧。那么说我还在前面那个part罗。

跑跑走跑跑走

回到学校罗。炸到,第8!!!!!我跑那么多年了,今年19岁了,体育项目第一个拿到奖的就是这个了!总共肯定跑赢几百个人吧。爽到!哈XD心情很好

弟弟跑White Category那么快到都在15名之后了。我是跑19、20岁的,人比较少,所以才比较容易拿名啦。时间没有过30分钟,但是我不懂我17岁时候厉害还是今天厉害。
有人有点吓到我受伤了还会有名。
哈!是不是之前某笨蛋凤凰说要借我的隐形翅膀奏效了?


脚在不爽。后来去pbsm被冰敷。人家是按摩muscle,我是给冰块冻痛。

不过今天很开心啦!我破个人记录了~

回家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