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iawan的超市每年新年前就会发疯几次。最好的例子就是Fajar(现在叫The Store)的Happy Hour,每次都很壮观的。

  

很sot的啦,所以我都懒惰跟人家挤。为了几块钱,进去里面跟人家争,热死掉。前面几个吵,后面的就加盐加醋。结果就顾客跟The Store的人吵。大喊不要再来这里买啦,不公平啦…………
Aunty是这世界上最强的生物!



听讲昨天还差点发生打人事件呢。就是因为限制能买的东西。
和就是只让一点点人进去罢了。然后没多少人进到就说10点到了,明天8点半请再来。



铁门那边围了2层人墙喔~ 一次只放5个人过。

我不是当事人。所以虽然Mr Pang叫我blog炸The Store,我还是很难写。
我只懂妈妈买到一箱100Plus,然后我拿在手上就有几个人对我说:“哇你买到啊?厉害罗!”
很有成就感的说。

下面放2个随便录的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