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续这篇: 迟7分钟回家+心情超不好
我不喜欢跟人吵架,只是常常会out of control开始争辩。然后惹出事。


昨天早上难得全部不在家,除了我和Fluffy。
我在家到处找了几个小时还是找没有。
爸爸通常不可能那么厉害收东西的,但是这次肯定是例外。
我连米缸洗衣机这种地方都去找了....
总之我要上网啦!Blog写到一半没有写完是一件很不爽的事。
后来一个弟弟考motor回来,帮我找也是找不到。
我就打算去买。又怕很贵,因为我们的网线特别长,本来那条好像有10m。因为要从楼下接到楼上电话。
还是驾motor出去看价钱先。walau星期天没有开门。
回家发傻。

但是这时候是我弟弟比较有用脑。笨的是我,竟然忘记这一招。
装internet的时候总是有送一条比较短的网线。既然太短了,就换一招。就是整架电脑上楼!
快快来罗...
昨天我上来回复留言是酱,现在也是酱。
主要是要写blog啦,msn都没有开。
所以要找我呵,私事最快就是手机sms过来(最好不要012/019),不然就去Poh Forum private msg我。不是很重要的就去我留言板吧,因为留言板留言是公开的。

呼..
到底要维持到什么时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