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7/2007


今天太阳很晒,所以让大家一起出来晒太阳~

  
一年只出来晒1、2次..


本来还有更多的。不过之前捐走、丢掉很多了,剩下的是比较喜欢的和有意义的。


这只是我的第一只。以前听妈妈说,是去KL时在车站买的。当时抱我去选,正常的棕色,黑色,白色我不要,偏偏选了不logic的蓝色...
因为是第一只的关系,我最喜欢的也是这只吧。翻相簿常看到它。



妈妈以前的熊熊。后来是我的了!



这两个是KL舅公给我和弟弟的



看到他那么扁么?就是被坐到扁的 = =



两只绑着围巾的可爱狗狗。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圣诞节时funfair赢回来的。



大叮当。喜欢躺他肚子睡觉~



大喵喵和小喵喵。拍过一张和小喵喵的照片,4/5年级时有拿来交去学校做folio



猴子。当年妈妈她们去吉兰丹/丁加奴买回来的。有一只被我弄瞎了。



傻青蛙。也是玩东西赢来的



妈妈自己缝出来的恐龙



熊猫



Pika~



会进化的蚊香蝌蚪!



肚子里面有一粒一理东西的小熊



兔子





每一次我带它们出来晒太阳,爸爸一定问我:“留那么多做么!?”
……当然是改天给我孩子看啦


都是小时候的东西,很久没有人送新的了,所以特别珍惜童年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