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我来说,friendster交友好像真的是一件没有用的东西,倒是写blog才能交到朋友。

friendster啊,很多人喜欢加多多人,有些是加爽,有些就可以拿来炫耀。

我嘛,
高峰时期我最多好像是有600多个“friends”吧。
有人friend request?管他是谁,Aprrove!
看到有人有Added new friend?不爽,我也加!
看照片ok一下的,加!
看兴趣跟我差不多的,加!
乱乱加!

去年开始就越来越觉得这东西对我来说是废的。
加那么多“friends”,真的是“friends”么?
一部分是有啦,几百个,甚至几千个....friends?

Account 开多多,前面旧的就FULL FULL FULL。
会这样的只有3种人。
1、名人的
2、照片看起来可爱的/帅气的
3、自己乱去add多多人的

加了那么多,真正有聊天,有通信的,到底有多少个?
有些也是讲爽几次就没有东西好讲了。
所以讲这东西给我来讲根本交不到多少朋友的。

所以我那边等着我approve的人一大排,我却一个都没有approve。
真的要交朋友的话,应该是直接messege过来吧。
结果很明显那些只是爽一下按Add Friend的那种。

大家在friendster的friend list人数是逐渐增加的那种,反倒看看我那边,
人数一次比一次少,现在剩180了,希望不要再减。
我大约1、2星期log in一次,然后爽一下就delete掉一些看上去根本就是不认识,没交流过,不懂几时加的人

上次不懂在哪里看过一个数据,讲在Friendster这种类型的交友网站,遇到的骗子会比其他网上论坛、聊天室来得多。

照片里长得抱歉的要找帅哥美女?通常人家有reply都只是敷衍罢了啦,还有的睬你都傻。真的要的话,要用脑~Use your brain! Use your brain! Use your brain!

对我来说,Friendster交友还ok啦,不过在网络上还是Blogger与Blogger交流之间,交的朋友比较好,比较真。就连在聊天室或游戏里认识的朋友感觉上都比friendster的好。
以前就曾经试过,一直在friendster里面msg来msg去。然后一段日子少上网,因为家里没有streamyx,再上来的时候人家 'friends' 多了几百个。“Sorry, who are you?"

……
friendster?还是有用的啦!跟一些真的是朋友的人保持联络罗,还有就是有很多奇怪人的奇怪照片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